2007-09-27 01:23:52Hae

『荊棘鳥』---第十四篇。

其實你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現你在;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但從那刻開始……

我才知道,原來沒有發現的人是我、
是我這個笨蛋。



兩人坐在『BELLINI PASTA PASTA』,奎賢一直聽著鍾云說起在老家發生的事情,原來是鍾云的表姊生小孩了……所以他才特地趕回老家一趟。但是在聽著鍾云說話的過程中,奎賢知道自己一直心不在焉……一方面是因為他欺騙了瑾,然後偷偷跟鍾云見面而感到罪惡,一方面則是,他現在就連簡單的一個視線都做不到……現在的他,雙眼無法正視鍾云,這也讓他感到很困擾。

是因為,喜歡的心情越來越強烈,所以才連正視都不敢吧。


「小鬼,你怎麼了?該不會是因為聽我說話太無聊了吧……」見到奎賢的異狀,其實從頭到尾,鍾云都有發現到,只是他沒有說罷了……但、他還是很想知道奎賢為何會露出那樣的神情,他好擔心。

「是有、有一點無聊……」撒謊了。

「是嗎?好吧。那換你來說說你的事情吧!」

「說什麼?」突然要他說,奎賢還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呢……

「說說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有沒有特別想我呀?」面對鍾云這不正經的問題,奎賢無言的低下頭來吃著盤中的麵……

其實也是想要掩飾自己現在的心。


「好啦,我開個玩笑嘛!」鍾云喝了好大一口可樂,結果杯子裡就只剩下冰塊了……他拿出一塊冰,然後把它含在口中,用著含糊不清的聲音繼續說:「嗯、那你說你最近過得如何好了?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或是有趣的事情……」

「特…別……這可以說是特別嗎?」話才一出口,奎賢馬上就後悔了,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夠馬上將它結束,因為以鍾云的個性,一定會追根究底。

「聽起來好像滿有意思的,說吧說吧!」

「那、我說了喔!說完你別嚇傻唷……」看著鍾云滿心期待的表情,奎賢的心裡突然湧起一股念頭,『鍾云哥,如果你露出難過的表情……該有多好。』


鍾云沒有說話,而奎賢移動了一下位置,然後小聲地在他的耳邊道:



「我跟瑾交往了!」



『我跟瑾交往了!』


雖然早知道會發生,但是鍾云沒有想過事情會來的那麼快……

看來,奎賢他不會是自己的了。
永遠,也不會是屬於自己的了。

---

希澈在『BELLINI PASTA PASTA』睡著了,完美的側臉上流下了的是淚。從以前希澈一直認為自己不愛哭、也不愛笑。但是以前他笑,是因為鍾云;現在他哭,還是因為鍾云。

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擺脫金鍾云這個人,希澈回答不了這個問題……自己都回答不了了,還有誰可以告訴他真正的答案。

有時候他真的很想永遠就這樣忘掉金鍾云這個男人。但是越是想忘越是揮之不去……不論是鍾云的笑臉,還是難過的模樣,都像烙印般深深地在希澈的內心刻劃著……

愛上一個人就是這種心情吧。


金鍾云在他內心深處深深烙下了無法抹滅的印記,那他呢?他是否也狠狠地、明知故犯地在金英云的心中同樣也烙下了那傷人的印記呢?


是呀,他傷了英云;再度又傷了自己。



揮之不去的是你的笑臉;
揮之不去的是我愛你的心。

都已經過去了,但是我還是無法狠心忘記…
那時候我愛著你的心情。

對不起,
我連拒絕掉不去愛你的勇氣都沒有了。


因為,我愛你。



英云坐在自家的沙發上,望著他與希澈還有鍾云的合照。那時候,是他第一次在仁川跟希澈見面……記得那天,鍾云帶著希澈回仁川,然後介紹給他認識。想起他第一次見到希澈,還以為希澈是女人呢……

那天是希澈第一次對他笑。即使是笑他傻,但是、他永遠也忘不了那美麗又吸引他目光的笑臉……那刻起,他知道自己今後將會被眼前這個叫做金希澈的美麗男人牽絆著。


也許就像希澈說的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希澈會認識他們;命中注定鍾云會認識奎賢;命中注定希澈會愛上鍾云;命中注定鍾云會離開;命中注定他會暗戀希澈;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地命中注定;那麼地剛好。


如果他沒有認識希澈;如果他沒有愛上希澈;如果鍾云沒有離開;如果他沒有向希澈告白;

如今的一切還會像現在一樣呈現出來嗎?還會像現在一樣心痛嗎?


摸著照片裡面希澈的臉,看著希澈那美麗的笑容,英云喃喃地道著:


『其實一直以來,你的笑容都不是屬於我的吧。』




一滴滴的淚水,就這樣滑落在照片上。

好久沒有哭了。
Hae 2007-09-28 22:56:37

薇寶貝ˇ

其實不用太擔心呀
因為我身體一向就是這樣...
沒有原因的頭痛= =

你心情不好?
怎了??
告訴我吧!!!

我也很想你呀ˇ
看到你來留言給我整個就很窩心ˇˇˇ(抱)

OKOK我等你的回覆ˇ

是10/11號放假嗎?

2007-09-28 21:50:04

我就是薇啊,讓你感覺生疏了?
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心情不太好的緣故吧
Hae,我現在好想你啊
這章看得好難過啊,回復先欠著
最近很無力啊,總是懶懶的,等我十一放假了再來給你回復吧
別PIA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