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38:12Hae

『荊棘鳥』---第十三篇。

鍾云回來了。剛剛在餐廳的時候看到他跟其他的學長們在用餐……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回想自己忍不住看呆的樣子,奎賢漲紅了臉。原來、鍾云對他而言,好像更重要。

原來、原來現在才發現……也更加確信自己內心的想法。


『對不起,我喜歡你的話……我真的無法說出口。』


告訴自己已經有了瑾了,告訴自己心裡不可以有別人……更何況那個人是金鍾云。絕對不可以、絕對……但是一想到這,奎賢的胸口便開始隱隱作痛。

其實他明白得很,自己多麼喜歡那個男人。


「奎賢,你手機在震動……」旁邊的同學提醒著他。奎賢因為想的太過專注,完全沒有發現…拿起了手機,看到上面顯示的是鍾云的mail。

剛剛還在想著他,又突然地看到了mail,奎賢的心頭一征……會是什麼內容呢?小心翼翼地把mail開啟,奎賢看到的是屬於鍾云式的說話方式。


『可愛的小傢伙,你在幹嘛呀?』

被這樣稱呼著,奎賢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開心還是……他只是忍住了笑,然後回覆著。

『笨蛋金鍾云,你終於肯回來啦!』

才發出去沒多久,又馬上收到了鍾云的回應。

『嘿嘿,我說你這小鬼,該不會是、想我了吧!?』

被猜中了,奎賢很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鬼才想你!你傳訊給我幹嘛!你很無聊嗎?』

等了很久……都沒有再收到鍾云的mail。奎賢一整節課都顯得有些無力……原來自己那麼期待看到鍾云說那些沒頭沒腦的話啊!原來自己那麼喜歡被欺負啊!

原來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金鍾云啊!



鐘響了。

瑾走向了奎賢:「等等一起去吃飯吧!去『BELLINI PASTA PASTA』吧!」

看著瑾的笑容,奎賢一開始先是錯愕……然而就在這時候,握在手裡的手機又震動起來……是鍾云!沒有回應瑾,奎賢很快地看了mail的內容。


『見面吧,在老地方。』

突然奎賢有種奇怪的想法……這封mail少了以往的幼稚、多了一點點認真?還是他多想了。收起手機,奎賢對瑾道:


「今天恐怕沒有辦法,我剛剛跟東旭約好等等要去他家做報告……我晚點再打給妳,好嗎?」摸摸瑾的頭,奎賢有點、罪惡感。但是,當下他就脫口而出編了這樣的謊言。

「要做報告呀!那我也沒有辦法…那我會等你電話唷!先走了,拜拜。」望著瑾離去的背影……奎賢覺得好像突然解放了似的……整個人變得好輕好輕。



我不停地在說謊,說著一個謊圓著上一個謊。
然後就這樣一直不斷的重複著……

謊言就像是泡泡。

當泡泡越來越大的時候……

總有一天,它會破的。



瑾走往等巴士的方向,前方看到的是跟奎賢滿要好的東旭……

瑾停下了腳步,開口喚住他。


「奎賢呢?」問著,瑾看著東旭身旁的是其他同學,覺得很疑惑。

「奎賢?他剛剛不是跟妳在一起嗎?」東旭也覺得瑾的問題很詭異,便反問。

「可是、他剛剛跟我說,一會兒要去你家做報告耶!」

「報告?前幾天我們在圖書館就做完了……」聽到這,瑾的臉色整個都變了……


突然這時候,東旭身旁的另一個同學開口道:「對了!我剛剛好像看到他跟一個學長在一起!好像往那個方向去了吧!」


瞬間,瑾知道自己被騙了……她的腦海突然閃過『BELLINI PASTA PASTA』,也許,他們會在那……因為當奎賢第一次帶她去的時候,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現在想想,她才弄明白。


大概是因為奎賢身邊坐的人不是他吧。

那個一開始就被瑾視為情敵的金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