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2:06:06Hae

『荊棘鳥』---第十八篇。

清晨六點半的班機,可是希澈怎麼也睡不著,一晚都沒有闔眼,他望著三人跟奎賢的合照……記得那天,是奎賢要開刀的日子吧?然後他們三個就整夜在醫院陪著奎賢,而鍾云則是最痛苦的一個。好不容易得到了奎賢,但是,他卻覺得自己好像在慢慢失去奎賢……

得到又好似得不到,這種才是最痛苦的吧?


想到這,希澈又想到了自己還有英云。


他們到底算是什麼呢?如果他是這場愛情的輸家,那麼英云不就是連輸家都稱不上的人?希澈就這樣,想了一整夜……

牆上的鐘,是四點,希澈卻已經準備出門了……當作是暫時的告別這裡吧?也許,他再度踏入這間房子的時候,他就可以忘掉鍾云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依舊不捨的站在門口,希澈望著房內,眼睛沒有離開過的環視著一切……


再見了,鍾云;
再見了,愛情。



希澈招了一輛計程車,車子往機場的路上奔馳著。

---

迎面過來的是英云。看起來似乎比希澈更加疲憊……英云慢慢地走向希澈,臉上的不知道是不是笑臉……接著,英云開口了。


「我以為你已經走了呢……」英云好不容易笑起來露出了牙齒,然後對希澈道著。

「我還以為你不會出現了呢…」學著英云的口氣,希澈很清楚記得他有告訴英云班機的時間,只是……他以為英云不會來送他。


「本來是不能來的,是因為我跟公司請了假過來的……昨天晚上在公司熬夜把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真的很累,我差點以為我趕不過來了……還好有趕上。」

聽著英云認真說話的樣子,希澈沒有發現自己的眼眶紅了。一直以來,英云都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他總是跟著自己到處去尋找靈感;他總是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他總是默默地守護著自己;他總是沒有怨言的看著自己哭。

走到今天,他一直依賴著英云,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看著英云,希澈哭了。

然而這次的落淚,是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金英云。



「英云,謝謝你……真的謝謝你。」上前抱住英云,希澈告訴自己,英云永遠都不會放開他,除非,他先把英云放開……

「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還有感謝的。我想讓你知道,我永遠都會守護著你,即使我們距離變得遙遠了,我的心也不會改變……我會等你回來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看著這樣子的希澈,英云好心疼好心疼,然而他也說出了一直忍著不願意說出口的話……


果然,他還是放不開希澈;
果然,他還是深愛著希澈;

除非希澈愛上了別人,否則他永遠都會做守護希澈的男人。


即使,得不到愛也沒有關係了。



「再見。」


望著希澈離去的背影,英云告訴自己,希澈有一天會回來的。

一定。



你離開的那天晚上,雨沒有停過的一直下著。

原來,天空也懂得哭泣……
原來,我還會哭泣……


我不會忘記,你離去的背影。
我不會忘記,你的那張笑臉。


雨水打在我的臉上,同時淚也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