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18:22Hae

水曜日的暗戀--13


兩人一起走往撘電車的路上。

慶太也向涼平訴說著自己在美國待了半年多的種種。


原來慶太的姊姊一回到美國後,就發病住院了。
不久,分居的姊夫也回來陪伴著將要離開人世的姊姊。

大概在一個月前,姊姊過世了。
而那之後慶太又忙於姊姊的喪事,
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跟涼平連絡……

又加上……


「你是不是換手機了?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寄mail給你。」
啊,這麼說……
在慶太去美國沒多久,手機就在大學裏弄丟了。

「抱歉,其實是我不對……我是笨蛋。」

「不要這樣,只是涼平沒有想那麼多…」
慶太露出讓涼平很安心的笑臉。


是呀,只會想些不該想的。
又愛胡思亂想……


「那、你怎麼聯絡上央登的?!」
這也是涼平很好奇的地方…慶太竟然會跟央登先聯絡上。

「真的是碰巧。我回日本那天,央登剛好去機場接他朋友。所以…真的是很巧呢!」

「那我可要好好謝謝央登才對…」
第一次覺得有這個朋友真好。



或者該說,是我跟慶太之間的緣分斷不了吧。

我們兩人之間已經有著一條線緊緊牽繫著了。



分不開了。




--------------------------------------------------------------------------------

再次見面的那天晚上,涼平寫了mail給慶太。


『涼平,我回來了!我愛你。』
『這一次我們絕對不要再分開了…歡迎回來,小慶。』





〝約定好哪天要去海邊看日出;雨過天青要一起看天空的彩虹。

我不許你說逞強的話;我也不會再輕易掉淚了。

我們之間不再只是暗戀,而是真正的戀愛。〞




水曜日的暗戀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