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19:53Hae

水曜日的暗戀--後記。

終於寫完啦啦啦啦(拍手*)

這篇文章其實一開始是要走電車男路線(踹)
我想慶太飾演愛馬仕小姐、涼平就宅男啦…(噗)
但是我想這樣又是抄襲了!!!!

結果我便在內心悄悄地計畫著G片版電車男(踹死)

上面是鬧著玩的。
要我寫我還寫不出來咧。



總之最後這篇就這樣誕生了。

兩個大學生淡淡的純愛故事。(笑)
愛哭軟弱但是很溫柔的涼平;
愛逞強心思卻很細膩的慶太。

兩個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碰在一起,
兩個互相暗戀著的人如願交往了…

很普通但是卻很可愛的純愛故事。

這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說著這後記寫的真爛…


最後咧,就是謝謝一直有在收看的各位囉!
還有阿橘~抱歉沒有H…(跪)

有機會我在補償你吧!!!




by 肩膀好酸的kameko

(這是之前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