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31:38Hae

××紫蝶×× Seventeen

Seventeen















惡魔牽引著紫色的蝴蝶,

飛到了黑暗的最深處。


一直一直都是一起行動的……

但是那天之後,惡魔離開了。


鮮紅的血染紅了世界……

紫蝶發現,原來惡魔也有生命……




『我必須離開了』

惡魔…就這樣消失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前陣子,翔的身體開始惡化……他似乎開始不能夠接受現在這顆心臟……

醫生告訴我,也許是他的心裡因素,他對這個手術感到罪惡…所以才會惡化。

他一直在勉強自己的身體,你應該沒有發現吧?……所以,我想在他發病之前,

帶他離開日本……我一直很想對你道謝。謝謝你這段日子陪著他!』


悟一郎對龜梨說的話,讓龜梨更痛苦了…


跟他道謝,然後呢…

悟一郎就要把櫻井給帶走了吧。



留下來的自己又算是什麼…


還是很在意著櫻井。

知道櫻井的病後;知道櫻井的過去之後,

龜梨就更不可能放手了………


本想要放掉櫻井的手;本想要徹底的放開櫻井…

但是現在他卻好難做到。




原來,櫻井胸口那個像是十字架的傷痕就是那時候得來的…

原來,櫻井對他來說,已經那麼重要了。


這……才發現。




『我想陪著你,我想一直陪著你…』

現在,龜梨最想跟櫻井說這些話,然後把他給留住。



可以嗎……












《可以出來見面嗎?我在你家門口等你……》

傳了簡訊給櫻井。

龜梨也不知道櫻井什麼時候會看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不管那麼多,龜梨已經決定要等到櫻井出現為止了……


即使今天櫻井不想見自己,他也要等到他出現。






深夜了…

龜梨看著自己的手錶顯示著12:00。

櫻井還沒有出現……


是看到簡訊不想出來嗎?還是根本就不想跟他見面……

龜梨沒有多餘的心情去猜測…也不想猜。



猜測只會讓自己更絕望。





「你真的一直在等啊…」

手錶的指針走到數字3的時候…櫻井終於出現了。


「嗯…我怕你沒有看到簡訊。」

龜梨本來坐在階梯上,見到櫻井便起身了。


「我有看到,只是不想出來。」

櫻井終究還是擺出那高傲的態度。


不過龜梨卻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緊緊抱住櫻井。



「如果有事情可以跟我說,別放在心裡…」

說的時候,還裝出不是很在乎的語調。

不過,擁抱著的時候卻感受的出來……

他多麼地在乎。


在乎著櫻井的一切………



「我會有什麼事情?你真奇怪!」

推開龜梨的擁抱,櫻井笑著輕敲著他的小腦袋。


「這時候不是該笑吧?你不是很痛苦嗎?痛苦為什麼要放在心裡?」

龜梨快急哭了…


他知道櫻井將要離開自己……他哪還裝得出來那張職業般的笑臉。


笑不出來了……

他再也不想披上那冷酷的外衣。


他再也不想偽裝自己了……


那樣好累,真的好累。








──【脫下美麗彩衣的蝴蝶,其實滿是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