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33:11Hae

××紫蝶×× Eighteen

Eighteen















『別離開……』

受了重傷的蝴蝶,一直忍痛飛著…

想要尋找消失的惡魔。


不管如何,都不想放棄…

惡魔不會離開才對……他說過。



『求你別離開。』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他自始至終都只是個孩子……從小就得不到親生父母的愛,是個可憐的孩子。』

『不愛他就放過他吧…他真的只是需要個人好好愛他。』



『翔的身體開始惡化……他似乎開始不能夠接受現在這顆心臟……』

『翔一直認為,他是害死那個少女的兇手…對於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兩人的心,終究沒有辦法找出一個交集點……

一直在原地打轉,不停地打轉。


誰也沒有開口,誰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只能這樣子…這樣子打轉下去…







「痛苦?我沒事幹嘛要讓自己痛苦?」

櫻井似乎……不願意用真實的心情來面對龜梨。


「我聽你父親說了,你要去美國治療的事情…我全都知道了,為什麼要瞞著我…」

看似櫻井並沒有想要回應自己的意思,龜梨接著繼續道;小聲地道:



「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望著龜梨,櫻井開口了。


見到快要哭出來的龜梨,櫻井沒有一絲憐惜之意。只是狠狠地道出: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我不是外人…為什麼我管不著?」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龜梨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他竟然敢對櫻井說出這樣的話。


「我們不是戀人,你也不是我的誰…你只是我發洩、賺錢的工具罷了!」

像是說出了真心話,櫻井認真的眼神很嚇人…



龜梨哭了。

用力抓住了櫻井的手,不顧形象的大聲嘶吼…



「那她呢!你以為你這樣做,死去的她會開心嗎?請你愛惜自己的身體吧……」

這話的意思,也是因為悟一郎的那番話。

悟一郎希望櫻井去美國接受治療。為了櫻井的身體好…還是去一趟美國比較好。



雖然,龜梨也不希望櫻井離開…




「你夠了吧!龜梨和也!你沒有資格管我,你只是個被父母遺棄的孤兒;沒人愛的孩子…

這樣低賤的你,根本沒有資格過問我的事情;了解我的一切……你少在接近我了!」

說完,櫻井轉身走了……




每一句話,都刺進了龜梨的心坎……痛、真的很痛…

龜梨哭倒在地上。



『你說對了……我什麼資格都沒有…』










那天之後,櫻井就沒有再到學校來了…

龜梨知道櫻井不會再來了。


也許,真的不會再來了。



一開始龜梨只是猜測……

慢慢,他不再期待、不再等待…



櫻井本來就不是自己的對象;也不是戀人。

所以,自己過問了他的事情才會被討厭…



龜梨無法想像未來的日子。

櫻井不會再來找自己;自己也不會再去接近櫻井。



好不習慣的分開了…

龜梨只覺得這都是自己的錯……




漸漸地,龜梨也開始不去學校,

他,封閉了自己。








──【沉睡吧……傷痕累累的自己;受詛咒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