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31:33Hae

××紫蝶×× Sixteen

Sixteen















飛啊、飛啊……

飛到了哪裡?

怎麼…我看不見太陽………


天空頓時變得好暗、好暗。


出口,在哪?

愛,又在哪?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走在街頭上………

龜梨今天翹課了。

什麼事情也不想做……什麼事情也不想管。


反正也只會越弄越糟糕……



櫻井翔的事情,讓他最為痛苦。

為什麼櫻井總是會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臉?


也許他會開始墮落,是因為櫻井。

想要引起櫻井的注意、想要櫻井在意著自己。


但是…櫻井似乎沒有一點感覺…

對於自己的事情還是毫不在意。


果然,他的存在很微不足道。



『龜梨和也,你是隻受詛咒的蝴蝶。休想得到愛!』

他只能恥笑自己的無知,恥笑自己的愚昧……

像櫻井翔那樣子的人,不可能是救贖自己的天使。


那都是假象罷了…

櫻井,只是把自己推向更深處的惡魔。

就跟自己一樣…



對了!龜梨想是得到覺醒似的。

他想起那時候,櫻井對他耳語………




『我就是你的詛咒者!』

櫻井就是這樣子的存在。







想得出神,龜梨撞上了迎面走來的男人………



「抱歉…」

那男人看似四十多歲……不過打扮卻很紳士。


「你…你是…龜梨吧?」

眼前的男人竟叫出了自己的姓氏。

龜梨錯愕了好一會兒……


「不好意思,我們認識嗎…」

終於回過神來,禮貌地問道。


「我是櫻井的父親,櫻井悟一郎。我們在學校座談會的時候見過一次。」

這時候,龜梨才想起,他就是櫻井翔的父親。


「您好。好久不見…」

對於自己的失禮行為,龜梨感到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有時間嗎?可以坐下來聊聊吧…」

看到龜梨這時候在外面遊蕩,悟一郎似乎有些擔心。


「嗯,好。」

龜梨對於長輩的邀約,也不好意思拒絕…



就這樣,兩人去了附近的咖啡店……




「其實…我很早就想找你出來談一談了。」

悟一郎的表情很認真,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您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談呢?」

龜梨對於這樣的情形有些不自在……

也有些緊張。



「是關於翔的事情。我知道你跟我兒子走得很近…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有跟你提過自己的事情吧?」

悟一郎慢慢地道著龜梨不知道的一些事情…龜梨則是安靜地聽著。









『翔有心臟病,不過在十二歲那年動了心臟手術成功了…』

『他的心臟移植手術本來是沒有辦法很順利進行…是因為那個女孩子救了他……』

『翔一直認為,他是害死那個少女的兇手…對於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

『我想,他還愛著她。』








──【你選擇說出口的話,也許我會帶著同情的眼神繼續跟隨著你…大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