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25:15Hae

××紫蝶×× Twelve

Twelve
















笑著的同時,我在哭……

哭了,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淚水…


真的、真的走累了。


可以的話,遠方的人能停下來等待我嗎?

即使是回個頭也好…



我怕、怕跟丟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今天晚上可以見面嗎?》

是赤西傳來的。


今天不是在學校在碰過面……

龜梨沒有很在意的,去了兩人約定的地點──Orange

赴約。





「走吧。」

龜梨才出現,赤西就像是等不及的拉著他離開。


「不坐一下嗎…仁……你…」

赤西是怎麼了,好像少了平時的溫柔?





拉著龜梨。

赤西招了一輛計程車……


一路上,龜梨坐在車裡,感覺車開得好快……

他的心,也跳動得好快。


跟赤西在一起,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陌生、不安。



這、這不像是赤西給他的感覺。




車停了,兩人停在一間公寓門口。



「進去吧。」

拿出了鑰匙。

這似乎是赤西家………


認識赤西那麼久,龜梨並沒有來過這。


有種、好奇怪的氣氛。





「坐吧。」

把外套脫了…赤西笑嘻嘻地望著龜梨的臉。


「仁…你今天是怎麼了…好怪……」

赤西坐下來之後,整個人靠在龜梨的身上。


「小烏龜……別演戲了…你不是這樣子的吧?」

赤西從口袋裡拿出錢包,掏出一疊錢,「這裡好歹也有個四萬塊…跟你上床,這樣應該夠吧?」



從沒有看過赤西這樣子…真的從沒有。

赤西一向對他小心翼翼,好溫柔……

總是被他呼來喚去…沒有任何怨言的為他付出一切。


今天的赤西……似乎像變成了一個人。



「仁…你沒事吧…」

龜梨不希望,也不想……

對赤西是像對那些傢伙一樣。


他只是想跟赤西保有一段適當的距離。



「我說,我要跟你做愛。現在就要!」

吻上龜梨的唇。

赤西霸道的脫著他的衣服……


像是隻發了瘋的野獸。




「仁、我…不……唔…嗯…」

不安分的手,開始搓揉著龜梨的身體……





漸漸,龜梨開始發出淫亂的呻吟。

就像陪那些男人一樣……口中不自覺發出了呻吟。



「喜歡吧?你一直是這樣的人才對吧?…卻在我面前一直裝模作樣!」

語畢。赤西用力撕開龜梨的上衣。





不久…兩人就坦承相見了……



「我都看到了…昨天你跟櫻井。還有你進了那間Hotel一個小時……」

套弄著龜梨的慾望……

眼看,白色濃稠的液體已經沾上了赤西整隻手。


「啊哈……不行了…」

龜梨忍不住的把所有的精液都射在赤西的手中。


「呵…這樣的小烏龜好淫亂呢……」

把精液都抹上了龜梨白皙的臉龐上……

一點點慢慢地流下。


那模樣,真的好引人犯罪……




失去理智的龜梨,主動替赤西口交……

用著熟練的技巧,吸吮著赤西的慾望………



「啊…好舒服……」

不一會兒,赤西也達到了高潮。

把精液射進了龜梨的口中……



含著那些帶有腥臭味的精液…龜梨主動吻上了赤西。

兩人的舌,淫檅的交纏在一起……



「想要了吧…」

調整了龜梨的身體…赤西把龜梨的雙腿分到最開。

然後很快地將自己的慾望深深的進入龜梨的後穴…



「啊啊…」

一進入,龜梨的後穴就開始緊緊的收縮著。

這讓赤西感到一股強烈的快感…


「小龜的裡面好熱、好舒服呢……」

深深地推入又抽出,赤西深情地望著龜梨的臉……


真的好舒服。



「啊哈…嗯啊…啊……仁…」

發出呻吟,喚著赤西的名,龜梨也跟隨著赤西的抽插叫著。


「龜…我好喜歡你……」

知道龜梨在其他男人的身下也是如此。

想到這,赤西就感到心痛………



其實,他也不希望自己是這樣子跟龜梨發生關係的…

但是,他好想要擁有龜梨……

擁有龜梨的所有。

當然包括他的身體………








──【達到高潮的那瞬間…我看到了他的淚……他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