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27:51Hae

××紫蝶×× Thirteen

Thirteen
















驚覺,多少人為我流淚…

一直都不知道,他們也不知道。


有人會因為蝴蝶死去而哀悼…

有人會因為花兒凋謝而感傷…



如果我死去的話,


如果的話,可以為我哭泣嗎…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昨天、很抱歉……》

清晨,起身就看到赤西的簡訊。


原來…

他不是孤獨的。


除了他的小准哥以外,原來他還有另一個依靠啊。



赤西仁。

原來是真正的喜歡著自己…



『看到那樣子的你…我的心已經死去了。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想抱著你…為你哭泣…』

昨天他沉沉睡著的時候,彷彿聽到赤西的耳語。


是赤西對他的愛。

雖然表現的方式不像往常那樣溫柔,但是那是赤西表現的愛。




《可以的話,做我的朋友就夠了。》

用這樣的方式,龜梨終究還是拒絕了赤西。

他們交往是不可能的…


櫻井不允許,他自己也是。

他不允許自己骯髒的身體,讓赤西擁抱…


他,太髒了。

不值得被赤西愛,不值得被赤西擁抱。






叮咚────


打開門,見到的是……


是山下。




「P,今天好早…」

望向身後的時鐘,龜梨轉身正要準備上課的包包。


「龜!別走!」

強勢的山下,緊拉住了龜梨的手…

龜梨想甩,也甩不開………


這樣的山下,真的跟赤西一模一樣。

他們,真的好相似。


愛自己的方式,也好相似。




「幹嘛,你怎麼了…」

笑著望上山下的臉。

那張美麗的臉上…竟露出好無助的神情。


「你跟赤西做了吧?!」

山下……都知道了……

對吧?




「你一早就發什麼神經啊!放手!」

用力甩開山下的手,龜梨顯得很不耐煩。


「我要你親口告訴我…你不是這樣子的人…你不是的,對吧!他們說的都是謊言,都是騙我的…」

山下想要得到的是哪種答案呢?繼續欺騙他嗎?


呵……龜梨笑了。




「你愛我不是嗎?那為何要聽別人的胡言亂語呢…」

「我……」



上前抱住山下,龜梨在他耳邊緩緩道出:

「你喜歡的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會隨便的跟男人上床…」


親吻著山下的耳垂,龜梨挑逗著他……



「我聽到赤西跟同學說的……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山下哭了。


淚水滲進了龜梨的衣服裡,溼透了……





「就算是真的又怎麼樣。我跟你沒有交往,你也不能向我發脾氣吧?山下智久。」

離開山下的身體,龜梨露出那種厭惡的模樣。


要他偽裝成討厭的人也可以。

繼續欺騙山下,他已經做不到了……


如果要他傷害身邊的人,他寧可做壞人……


他寧可封閉自己的內心,做一個惡魔。




「小龜……」

山下的手先是撫上龜梨的臉…然後……

抬高手,用力往龜梨的臉上揮了一巴掌。



好痛…

山下的心,還有龜梨的心同樣感受到痛。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

門狠狠地關上。




龜梨整個人跌坐在原地………


不到一天的時間,他傷了兩個男人的心。

兩個都是深愛著他的男人………



龜梨是該說自己壞,還是他們傻?








──【其實誰也沒有錯!錯的是,你們愛錯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