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08:33Hae

××紫蝶×× Eight

Eight
















天使跟惡魔有什麼分別?

還是根本沒有分別,天使跟惡魔其實是同一個人?


但那天,我真的以為我找到天使…………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四散的衣服,凌亂不堪的被單和床單

蹤使經過一夜洗禮,空氣還是瀰漫著歡愛過後的腥膩味………



翻過身,看著身邊倦極睡的櫻井

連龜梨也差點再次掉進這個陷井,把櫻井看成帶來幸福的天使……


撫上櫻井的帥氣的臉孔,手順著廓滑動,

來到櫻井的左胸心臟前的位置,手指不禁停下,

然後來回描繪著那個像極十字架的疤痕。



是刀傷嗎?還是灼傷的?

是什麼時候出現?還是一直都存在,只是自己沒發覺?


嗯…沒發覺也不出為奇,即使這幾年來已經跟翔有了不少次的肉體關係,

但每次不是櫻井硬來就是連自己也過於投入,根本沒辦法分神去留意。

而且每次櫻井總是比自己更早起身……


這麼說來,龜梨才發覺自己其實並不了解櫻井……












『喂!在別人背後偷看不是好事吧?』

那天,龜梨不禁被他那帥氣的笑臉吸引過去……

雖然明知道他在解剖兔子,但就是按捺不住要上前偷看。

結果還是被發現…


『不…不好意思…我,我不是故意的…』


『喔?偷看也不是故意,那你現在盯著我的臉看就是故意的吧?』


『咦?!』

突然醒覺自己緊盯著櫻井的帥臉看,龜梨立即羞紅了臉,頭也跟著垂下。


『對不起……』


『嗯?』

像是發現了什麼,櫻井玩味的撫上龜梨的臉蛋:『你叫什麼名字?』


『龜…龜梨和也……』

跟櫻井對視,看著他那對深黑有神的眼睛。

龜梨彷彿要掉他眼裏的深渦………


『以後你就跟著我吧!也只能是我!』

櫻井抱過龜梨瘦弱的身體,吻上他的唇…

就像落下咒語一樣,龜梨無意識地點頭,順著櫻井的吻而沈淪………






「你在想什麼?」

突然,櫻井的聲音把龜梨拉回現實。


「沒有…」

把身子翻回床邊,龜梨最不想就是看到翔醒來。因為……


「別亂動,我現在要再來一次!」

把龜梨的身子翻回來,櫻井再壓上去,吻也跟著不斷落下。

知道反抗無用的龜梨也乖順地回應著櫻井。


突然…龜梨推開櫻井…



「翔,我遇見你的那天,你最後有說什麼嗎?」


「沒有!」

本來已經落到龜梨胸前的唇,再次吻上他的……










說了什麼?

哼、真是隻善忘的小烏龜。



──【我就是你的咒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