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09:34Hae

××紫蝶×× Nine

Nine
















天使戴著假面具…他不是天使……

天使的真面目是惡魔。


但是我卻見到惡魔的笑臉跟天使一模一樣。

糟糕,我分不清楚天使、惡魔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躺在床上,龜梨好累…

櫻井呢?走了是吧………

歡愛結束之後,櫻井就會拋下他,然後什麼都不說的離開…


笑了,臉上的笑,是龜梨正恥笑著自己的痴愚…


那時候竟會相信櫻井是他的救贖者,

然後就這樣跟隨著他到現在。




《未接來電,5通。》

翻閱著手機的未接來電,小小的銀幕上顯示著,


赤西、山下、還有准一的名字。



二話不說,龜梨馬上回撥了通電話。



「小准哥,你找我有事嗎?」

當然第一個就是打給他親愛的哥哥,准一。


『今天晚上我想帶你出去吃飯,可以吧?』

手機那頭的准一依舊是那麼的溫柔。



想想自己今天沒有任何約會,龜梨很快就答應了。「嗯,好啊。」



『那等等見囉。』

約定好了地點後。


龜梨起身去浴室沖洗掉自己跟櫻井歡愛過的氣味…


然後把櫻井家的鑰匙拿著就出門了。










離開了櫻井的家…

龜梨前往跟准一約定的地點,涉谷。


喬裝起平時的樣子,龜梨露出只有跟准一在一起才會有的笑臉。

他真的不想讓准一擔心自己的事情…


畢竟,他不能夠再給准一添麻煩了。




「和也。」

准一似乎已經到很久了…見到准一喚著,龜梨快步的上前。


「小准哥,抱歉…讓你等很久吧?」

勾住准一的手臂,龜梨笑得很燦爛。


「我也剛到而已。我們進去吧…」

准一溫柔地摸著龜梨的頭,輕笑著。


「嗯!」



兩人走進的是一間義大利餐廳,gillyflower。




「和也想吃什麼就盡量點喔…」

看著menu,准一問著龜梨……


「那…我要……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小准哥呢?」

眨著眼睛,龜梨的樣子好可愛…

跟准一在一起的時候就真的像個孩子。


他正努力扮演著乖巧弟弟的角色。



「我要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還有黑咖啡。和也要喝什麼呢?可樂嗎?呵…」

知道龜梨是小孩子不喜歡喝咖啡,每次想到這裡准一就笑了起來…

因為那時候……



「臭小准哥,那是以前啦!我現在也敢喝咖啡類的飲品了…」

嘟著嘴,龜梨露出好不甘心的模樣。

但看在准一眼裡都是可愛的小孩子行為……



「這樣啊,那和也要喝什麼咖啡…」

揉著龜梨的髮絲,准一這次笑得很溫柔。


「卡布奇諾好了…」

闔上menu,龜梨點了他比較能接受的飲料…


「嗯,那就這樣!」

准一把menu還給服務生。


之後准一就一直盯著龜梨看……

被優雅的准一看著,龜梨不好意思的漲紅了臉。


他總是無法正視准一的眼睛…

因為,准一真的好美。




「幹嘛一直看我啦…」

乾脆最後把臉摀起來。


「看…看我可愛的和也長大了很多呢…有像個大人了呢…」

准一真的是把龜梨當作自己親生弟弟一般看待,所以才會說出感觸這麼深的話。


「小准哥……」

見到這樣的准一,龜梨無言以對了…


他以為他自己真的很成熟。但是現在他卻發現,

其實自己一點也不。


直到現在,他還是想依賴著准一…因為准一真的對他很好。

好到讓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平時的他,如果讓准一看到,不知道准一會不會難過?


會吧。

准一知道的話,一定會難過的。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讓你傷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