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27:01Hae

××紫蝶×× Seven

Seven

















──【那是受了詛咒的紫色蝴蝶……】

是誰詛咒我?我真的被詛咒了嗎?

媽媽、爸爸……狠心的是你們……………


受詛咒的我,是不需要愛的吧?!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今天要來我家嗎?』

『今天恐怕不行…我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我的小烏龜變用功了喔!』

『嗯……』

『那假日來我家吧,我可以幫你溫習…』

『嗯,我知道了。』








始終,還是逃脫不了……。

是命運,我與你相遇…本來以為會是個轉捩點。

以為,我可以就此拋棄可悲的過去。

但是,卻又掉入了另一個深淵………

是個,逃不開的萬丈深淵。



───【櫻井翔,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早在之前在導師室,跟櫻井分開之後…

又擺脫掉赤西仁跟山下智久這兩個纏人的大麻煩……

龜梨的心,早就累的不可開交。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他已經累了……

現在,唯一能讓他安心的就只有那個人,岡田准一。


泡個澡,讓自己可以消除到一些疲憊…但是心的疲累,

似乎很難、很難消除了。



「跟小准哥…第一次見面……感覺好像很糟耶……」

想著當時才剛滿五歲的自己、還有已經上了國中一年級的准一。

龜梨的小嘴,忍不住露出微微的笑容………


「呵呵…那時候小准哥,好呆喔……」

龜梨那時候自己被帶來准一家,是因為自己被遺棄了……

但是,那時候他卻不喜歡准一;甚至一看到准一就會大哭。

是個很任性愛哭的小孩子……


「但是現在……卻怎麼也離不開小准哥了!」

想到這裡,龜梨又笑了。

准一,現在卻是他最重要的家人、最好的哥哥。







慢慢地,龜梨回憶著過去………

突然───

腦中浮現出,那兩個人的嘴臉。

是他們……………


龜梨的親生父母。










『這孩子的肩上…有著胎記!』

『他一出生,家裡就發生火災……』

『右肩上的紫色蝴蝶是受了詛咒的胎記!!』

『這孩子不能要啊……』

『你是受了詛咒的小孩!』

『嗚………爸爸…媽媽…………』





這、這都是自己的過去。

龜梨摸著自己右肩上的紫蝶胎記………


輕笑著。



「我是受詛咒的孩子啊……」

笑著的自己,這樣的自己也走過了十多年了……

被拋棄之後,准一的母親收養自己。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直到他認識了那個傢伙───櫻井翔


也宣告著,他還是必須奮戰下去。










被父母丟棄之後,小龜梨其實沒有放棄希望。

他以為,父母只是生氣才把他一個人丟在遊樂園……


所以當他被准一的母親撿到時,還吵著要回家。

但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父母並沒有來尋找自己………


小龜梨漸漸的長大、懂事。

在他十三歲那年,他獨自去尋找丟棄他的父母……


至少,他要問出個原因、那個要把他拋下的原因。





『你身上的胎記那是受了詛咒的紫色蝴蝶……』


可笑的答案,讓小龜梨終於認清這殘酷的現實。

得到答案的那天…他遇見了櫻井翔………


他見到櫻井帶著美麗的笑臉,正在解剖著一隻活生生的兔子。



那畫面,真是美麗極了………








──【沒有人能懂我的腦袋裡,正在思索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