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07:49Hae

××紫蝶×× Four

Four
















愛…是否都讓人感到麻目?

還是愛…真的是盲目的?

就算明知道是假的…

都要一面倒的相信?

就算傷害到自己,也在所不惜?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龜梨悠悠地醒來,感覺到唇上傳來輕柔的感覺,

像是戰勝一樣不由自住地揚起嘴角。

感到龜梨經已睡醒,正打算離開卻被龜梨用手勾住了頸,

主動地吻上他。

趁著唇間的空隙,肆意地舔著他的貝齒,忘我的跟他的舌交纏…


突然…


龜梨推開了他…



「還不夠嗎?早晨吻不應該那麼忘形的。」

像是挑逗的輕拍他的臉,龜梨再次露出勝利的笑容。


「我…我不是故意的…」

面對著龜梨的笑容,雖然迷人,卻有著諷刺的味道。



迫得山下不禁撇過頭,背過他,離開那張不是屬於自己的床。










撐起身子,龜梨慢慢從床上下來。

可能是酒精影響,看著山下的背影,

龜梨頓時覺得有點昏眩,腦海裏浮現出赤西的背影正跟山下的重疊起來。

怎麼…他們好像變得很相似?


甩了一下頭,龜梨把睡衣脫去,打開衣櫃,

卻怎樣也翻找不出那套應該整整齊齊地掛在裏面的校服…



「你…昨晚很晚才回家嗎?」

突然,恤衫被山下小心翼翼地掛上龜梨纖瘦的背上。


「呵,不…只是跟朋友研究課題才會夜歸的…」

沒有理會身上略為皺摺的白恤衫傳來陣陣令人厭惡的煙酒味。



龜梨看著鏡中的自己,細心地把鈕扣扣起,再綁起純黑色的領帶…

透過鏡的反影,對上山下那張失落的臉,心裏突然略過一絲內疚…

連他都不明白,為什麼總是要對山下撒謊…








「下次…讓我去接你好嗎?」

手不由自住地抓緊背包的肩帶,咬著緊繃的下唇,山下其實非常清楚龜梨在撒謊…



不過,就算是明知道那全是謊言,山下都選擇去信…

每次他都會期待著龜梨會給自己一點點的不同,就算撒謊都好。

只因為,他是龜梨…


「好。」

輕拍著校服,整理好自己的儀容,龜梨便拉著山下的手往門外走…








──【下次?等你可以好好抓到我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