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03:33Hae

××紫蝶×× Three

Three
















原以為,愛不會在自己的身邊出現

我以為,自己並沒有被愛的期待感


或許在期待、或許在逃避

越來越不了解,哪個是真實的自己?


每個蝴蝶都在期待美麗的花朵……

期待吸取花蜜時的幸福──



──【人們口中所謂的幸福,該怎麼找到?】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脫去身上沾滿不同氣味的制服…龜梨拿了換洗的衣物,

打算趁哥哥回家之前,先洗去自己身上的味道。


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面,龜梨望著裡面的臉孔……

手指慢慢的觸碰自己的唇……上面還留有赤西餘溫。



龜梨,哭了。








《明天我來接你上學,早上六點不要忘記了…我會在打給你。》

握著手機,龜梨整個人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傳簡訊給自己的人,也是那樣迷戀自己……



『小龜……就不能讓我保護著你嗎?』

那天第一次,龜梨見到他哭泣。而且是為了自己掉淚……

自己是狠狠傷了他的心,但是他卻沒有放棄繼續下去的希望。



那麼,赤西也是這樣嗎?也是相同的心情嗎?










傳來鑰匙的開門聲,是龜梨的哥哥回來了。

龜梨沒有動靜,只是繼續的躺在床上……

像是在等待著什麼一般。


腳步聲慢慢的接近……龜梨起身了。



「和也,還沒有睡嗎?」

男子溫柔的喚著龜梨,也慢慢的走向他。


「小准哥,你喝酒了……」

緊皺著眉頭,龜梨離開了充滿酒氣味的擁抱


「喝了一點點,我還滿清醒的。沒辦法,大家都喝的那麼開心,身為主角的我當然也不能不喝。」

溺愛的順著龜梨微溼的髮絲,溫柔的笑著說。


「好了,去洗澡吧…我幫你放水好嗎?」

走向浴室方向的龜梨,突然被一把拉住……


「和也你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被輕輕的推到床上……准一溫柔的替龜梨蓋好被子。


「小准哥,你也早點休息…不要太累了。」

露出淺淺的笑容,龜梨聽話的閉上眼睛


「知道了,你先睡吧。」

准一親吻了龜梨的唇,之後便離開了








准一,岡田准一。是龜梨的哥哥……

名義上是這樣,但是事實上……

他們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兩個人。


准一總是把他當作親弟弟般的照顧

但卻變得沒有了兄弟間的界線。

那種親情,或許該說是愛情更來的貼切……








──【我跟你,或許該畫上禁忌的同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