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09:08Hae

××紫蝶×× Five

Five
















愛情總是不刻意的湧入。

不會排拒、也不會排除……

所以,愛總是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把自己的曖昧,注入到別人的內心

自己也接收別人賦予的愛意。



──【或許就是喜歡這種複雜的感覺。】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寬敞的校園裡,有著兩人的身影。

已經開始了早自習時間……

但是他們卻沒有想要上課的心情。



「吶,小龜……不等仁一起真的好嗎?」

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那個傢伙、龜梨也知道。


「你不是很不想看到他嗎?」

終究謊言還是被戳破了……


「小龜,對不起…」

山下緊緊握著龜梨的手,有點懼怕。


「幹嘛道歉啊!笨蛋。」

有時候,他們真的很相像……兩人都愛著自己、依著自己。


「因為我對仁……明明是朋友,但也是情敵。」

山下低著頭,放開了龜梨的手……


「P,你不要想太多啦。」

摸摸山下的髮絲,龜梨笑得好燦爛。



山下望著龜梨的笑臉,看的入迷了。










再也忍不住內心的壓抑……山下吻了他。

用力的扳開龜梨的唇,霸道的讓自己的舌頭伸進龜梨口中…

雙手緊緊地抱著龜梨,山下像是宣告自己的霸權,

不斷地嚙咬著他的唇瓣、重壓著他的喉嚨…

感到山下對自己的渴求,龜梨也不禁回應山下起來。

緊貼著的鼻翼交換著氣息,兩人都被撩撥得燥熱起來,吻也續漸變得絮亂…



正準備拉下龜梨的領帶,卻意外地被龜梨推開…


「夠了。這裡可是學校……」



性愛,宣告終止──









「兩位,現在已經上課超過五分鐘了喔。」

龜梨跟山下一推開門,就看到了平時上課最準時、也最愛找他們麻煩的光一老師。


「老師,因為我肚子痛,山下陪我…所以才會遲了。」

對著光一露出笑,隨後拉著山下朝兩人的座位上走去。


「龜梨同學,那你現在好多了嗎?」

光一臉上有的是不該存在的詭異笑容。


「嗯,好多了。請老師不要擔心!」

面對如此的光一,龜梨不以為然的回應著。


「那就好。」

慢慢的走近龜梨,小聲的在他耳邊說道,「等等下課,來辦公室找我──」


「各位同學,開始上課了。」










龜梨緩緩的推開老師辦公室的門,

慢慢的走進去……是空蕩蕩的──


這節下課,所有老師都去參與了校際的籃球賽。








『要我陪你一起去嗎?』

腦中浮現的是山下的臉…所有的擔心都寫在了那張臉上。


『不用了,別擔心我。』

自己可以應付的來的…用笑容拒絕了山下。





「老師,你不用去幫你們班加油助陣嗎?」

龜梨走近了光一,往辦公桌上坐了下來。


「我們班的同學,說不用我去。他們現在只向著那個新來的岡田老師。」

有種抱怨的口吻,光一拉住龜梨的手…將他拉往自己的大腿上。


「這樣阿,那現在沒有半個人…就可以……」

主動撫著光一的臉龐,龜梨帶著不明的笑容慢慢的說著。


「你說呢?想怎樣都可以吧?」

光一慢慢的品嘗起,龜梨甜美的雙唇…



而手也接著下一個動作的摸進制服裡的身軀。

每一個動作,都可以激起彼此的慾望──








『那就可以為所欲為囉?!』








──【我的身體,不管誰都可以擁有。】

只是,這一切都是沒有愛的關係。



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只是想要性愛罷了!
丶;joyance 2007-07-11 23:21:00

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