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38:21Hae

My Angel;My Baby(十一)

好不容易才說服了奎賢,不然最後他一定吵著要跟來工作。他可是趙奎賢耶,又不是什麼普通的人,如果到時候被八卦的媒體記者拍到什麼,利特的演藝生活大概就此結束了吧……

雖然姜仁還不知道真正的情形,不過利特終究還是有辦法安撫奎賢。『乖乖待在家,不然就送你回家。』就這樣奎賢屈服了…

不過為何奎賢那麼不想回家呢?利特實在找不出原因……明明家裡那麼有錢,為何要逃家?還有,第一次撿他回家的那天,奎賢身上的傷又是怎麼一回事?除此之外,奎賢為何講話一點也不像實際年齡?

對奎賢的疑惑一個個的增加,對利特來說,趙奎賢真的是個謎樣的人。


「怎了?身體不舒服?」姜仁見到利特動也不動,平時應該要講話今天話卻顯得很少……似乎有點不對勁。

「沒、沒什麼啦。」利特搖搖頭,不知道奎賢的事情到底該不該跟姜仁說,正在苦惱著。

「朴正秀,你很不夠朋友耶,有事就說嘛,為何要吞吞吐吐,像個女人似的!」拍著利特,姜仁真的搞不懂為何利特今天一整天都是這副表情。

「其實、」左顧右盼了一會兒,知道休息室裡面只有他跟姜仁而已,才繼續接著說:「奎賢他…不是我的親戚!」

對啊,認識利特那麼久,姜仁怎麼都不知道利特有個這樣子的親戚,姜仁本來也想問,現在利特主動說了,他便安靜的聽著利特說話。


「他叫做趙奎賢,是那個趙氏企業董事長的兒子。」

「趙奎賢、趙氏企業……好耳熟。」姜仁一時還不知道是誰,但是感覺是個大人物。

「最近新聞一直再找他,他好像離家出走了。那天我不是說我撿到一個人,就是他。」

「原來是他啊!」姜仁本來以為利特是因為太累出現幻象,沒想到是真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奎賢他,好像一點也不想回家去,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才離家出走的!」利特露出擔心的樣子,然而姜仁看得有些不是滋味。


「是喔?那傢伙為何不想回家?」

「就說了我也不知道嘛…」嘆了口氣,果然告訴姜仁也沒有好方法可以解決。

「好吧,你先去工作吧,我想在還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之前先讓他住下來。如果那個死小鬼有打擾到你的話,我就把他帶到我家去。」雖然姜仁一點也不想要跟奎賢相處……

但是一想到利特現在正紅著,如果奎賢的事情影響到他會很糟糕的。


「嗯,也只能這樣。」之後利特便去上節目。然而姜仁這時候打了通電話回家,沒人接。看來那個叫做李東海的傢伙離開了吧?


突然,姜仁像是失去了動力。為何那麼多事情一次發生在他還有利特身上……究竟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真的很累。



正在上著節目的利特,心完全無法認真起來。想到奎賢是一個人待在家裡,利特就莫名的不安。只不過相處了幾天,為何好像在一起好久似的……沒有見到奎賢的笑臉,利特好像就失去了力量。心有種很沉很沉的感覺……

大概是累了。


想到你那張睡臉,我就很安心……瞬間,我好像又看到了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