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45:18Hae

My Angel;My Baby(十二)

跟姜仁在電視台就道別了,因為姜仁的媽媽今天晚上突然要過來看他,所以利特也不想打擾姜仁跟母親相處的時間。雖然姜仁一直跟他說沒有關係,不過他還是想保留姜仁的私人空間……

利特知道姜仁很喜歡自己的母親。

記得那天,姜仁第一次在自己的懷裡哭了,哭得像個孩子似的……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姜仁軟弱的一面。總是很照顧利特的姜仁,總是帶著笑臉的姜仁。但是哭泣的姜仁,卻是利特第一次看到!


想著姜仁,利特笑了,其實他自己也是一樣吧!不想讓人看到最脆弱的一面,所以在人前總是帶著一張假面具,雖然不是虛偽的面具,可是那是種自我保護。

有時候不誠實是一種自我保護。



打開了門,利特找尋著奎賢的身影。客廳沒有,進門時魚缸那裡也沒有,浴室沒有,沙發上沒有……利特有點著急了,不該把奎賢一個人丟在家裡的呀。

終於他推開了房間的門。


黑漆漆的房間,沒有開燈,從外面透出一點光,利特看到奎賢的身軀窩在房間最裡面的櫃子角落旁邊。

「奎賢?」看著奎賢窩在角落,抱著膝,似乎在啜泣著。

「哥、」吸了吸鼻子,奎賢帶著重重的鼻音,「你、你回來啦……」

走到奎賢身邊,利特抱住了奎賢,「你怎麼在哭?發生什麼事情?快告訴哥。」然後溫柔地詢問著。

「我一個人、好怕。」說著,奎賢又哭了起來,真的像個幼稚園小鬼一樣,利特輕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

「笨蛋,怕什麼?哥不是說答應會馬上回來嗎?」摸摸奎賢的頭,利特望著奎賢的臉,雖然房內烏黑一片,但是從窗外透過來的光,還是可以看到奎賢淚流滿面的樣子。

這小傢伙,真的很可憐。


「可是、可是我很怕、哥就像我媽媽一樣……說出去買東西之後就再也不回來了……我怕、哥也、也會丟下我…」又掉著淚,利特心疼的替奎賢擦拭著淚水。

「放心放心,哥不會這樣做的,知道嗎?」說著,又摸摸奎賢的肚子,問道:「餓了沒?哥煮東西給你吃,好嗎?」

「嗯嗯!奎賢好餓!」大力的點著頭,奎賢馬上露出了笑容,好像一下子就忘了剛剛的事情。

「你這小鬼…」一副拿奎賢沒輒的樣子,利特拉著奎賢的手,離開了房間。


「今天我想吃義大利麵,好不好?」搖著利特的手,奎賢對他撒嬌。

「好好好,你乖乖的就做給你吃!」利特讓奎賢坐在椅子上,然後他從冰箱裡拿出一些食材。

「奎賢絕對會乖乖的!」

「呵,真是的!」


如此溫馨的畫面,利特多久沒有遇過了。雖然跟姜仁之間相處的也很愉快,不過……這感覺好不一樣,但卻又似曾相識。

有種很熟悉的味道,可是利特卻好像把什麼遺忘掉了?


夜裡,我望著星空,我突然想起了母親……不知道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