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24:05哈士狗

矛盾







看完妳的文章

我真的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我懂妳痛 但是總是外表逞強

然後每次每次 我都看不見

妳隱藏了妳真實的自己 我看不到

只想說

從分手 到現在

妳不好受 我也不好過

但是卻很矛盾的 有現在的情形

看著想著 很無奈

我讓步 向後走

我微笑 回嘉義

不想再增添妳的困擾了 妳知道嘛?!

當那晚我騎車走後

就決定祝福妳 只當妳的朋友

分手後 傷害難免會有

我只把妳給的傷害 當作種經驗 回憶

我不想自私的綁住妳 要妳陪我玩這遠距離的感情

也不想看妳總是擔心 我在這的生活 是不是讓妳不安

即使我千保證 萬保證 妳還是存著懷疑

已經狠下心 回到這了

即使我很氣妳 也都算了

真的

既然妳都說不會再回頭

就請妳看到正在釋懷微笑的我

難過不是短時間內 可以消除的

我需要時間 來吃下這些不開心

曾經的事情就不需要再扯起來提

畢竟 已經沒意義了

過去的一切說再多 都一樣

如果事實無法改變 多提這些 也只是諷刺而已

我知道我現在所說 所做的

還是會傷害到妳

但是我不希望 我們持續的矛盾下去

抱歉 我所做的這一切

是該狠下心 有個簡單的結果了













曾經 妳對我的冷淡 狠心

此刻有感受到了嘛?

我學習妳 試著割捨一切

然後 祝福妳

上一篇:算了

下一篇:昏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