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6:43:10哈士狗

算了






堅強的背後 總是軟弱

愛逞強的結果 只是傷的更重

早上回家後 打完文章 就睡

不知道怎麼的 十一二點就起床

然後開始無法入眠

反反覆覆的想著

即使我不想回憶 腦袋卻自行運轉 不理我的痛苦

最後也不打算繼續躺著

乾脆就起來整理東西 準備回嘉義吧

至少比在那躺著 想起過去的事情好很多

整理也不過是一下子的事情

沒有跟誰道別 沒有跟誰講哪時要走

行李拿著 騎著車 回家了

回高雄 一路音樂陪著我 心一點雜念都沒有

回嘉義 一路音樂陪著我 心卻是如此的煩躁

這次回到嘉義後

我真的 沒有特別因素 不想再回去高雄

下個月 一定會回去一次

只是時間 自己也不確定

這是我答應某人的齁= =

並不想打賭 然後輸了被處置(汗)

所以下個月 是一定要回高雄的 至少要回去一次

而小QQ 跟小寶寶:)

只要妳們提早約我 我會回去的

我們三個現在是標準的混亂咖 對吧XD

而且早上也說了 我們都還有彼此

我記得 我記得 我不會忘記的!

到了嘉義後 我還是沒向誰通報

只打給angel 確定一下他們在哪

回宿舍洗個澡 整理一下

衣服洗一洗 晾一晾 等等又要去angel那裡

繼續魔獸 信長 然後忽略腦袋裡在奔跑的畫面

我會就這樣靜靜的 看著

我會就這樣慢慢的 等著

知道一定會有更好的以後出現

手上又一個瘀青 不過比上次那次好多了:)

至少不是雙手都是 也不是全部一團一團的

回到嘉義後 似乎高雄與我隔絕

在高雄的一切 都被這段距離給割開了

失望將我包圍 痛到快絕望

一絲絲的渴望 都想將它藏起來

不想再鼓勵自己 灌入太多希望了

即使我再有心 還是會被鐵了的心拒絕

算了 算了 算了

腦袋只能重複這句話 告訴自己

算了 真的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別再瘋狂的傷害自己了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