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04:54哈士狗

瘋了







我不想晚上在家~

我想要四處跑

夜晚的生活 我愛

今晚又要喝酒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最近抽煙抽很兇 我覺得我快暴斃了

很常胸悶是怎樣= =

可是又不自覺得 拿起煙狂點

一包煙 可以兩天解決 多high

從來沒這樣過的 不是XD

喝酒 抽煙 熬夜 不吃 不睡

好棒!我一定會暴斃阿(笑)

而且這陣子超棒的

我瘦了ㄝ

瘦了三公斤 神奇吧!

我想還會持續瘦下去的

我要變四三 我要瘦到被風一吹就走XD

這樣以後回高雄多方便

用飄的就好啦(大笑)

而且有時吃東西 吃完就拉肚子= =

乾脆索性不吃算了

我真的可以當神仙哩XD

可以連續幾天不吃東西 只喝飲料

超酷斃的阿

雖然每次這樣都會被罵

不過 我真的不餓就是不餓

我餓就會吃 不餓即使看到吃的 我都反胃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超像破病的

也有很多人看不過去我這樣

甚至 我知道

如果熊看到我這樣 絕對又會賞我三拳

讓我臉在淤青一個禮拜:)

可是我依舊在笑 依舊在玩

只是偶爾的煩悶

然後腦袋放空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昨天很莫名的

幹麻大家唱歌 都唱那種很悲傷的

害我看著歌詞 很無奈

很抱歉

我也不希望我的不開心 影響大家跟著我難過

已經很努力 很努力在扯起嘴角 微笑

雖然那微笑有點難看

不過我真的想表達 我很好 別這樣替我擔心

我會用我的無所謂 來度過這段時間:)

只是~抽煙抽的凶~大家都開始拼命阻止我XD

甚至今天的煙 還被小宥拿走 不准我抽(汗)

好啦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 真的很誇張

我會開始克制的

知道最近自己一直在瘋

一直都很不正經

可是~沒辦法=口=

我不瘋一下 可能真的會馬上暴斃喔XD

我會 節制的 真的!

再給我瘋一段時間 我會回歸正常:)


















用自己的身體 消耗生命

拿自己的身體 開個玩笑

持續的 瘋狂墮落

好不好 沒有答案

只想這樣的 放縱自己

上一篇:考完試

下一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