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13:00哈士狗

考完試





有輕鬆的感覺阿

雖然 我都在混= =

不過總比昨天兩個神經病好很多

讀書不讀書 睡覺不睡覺

硬要在半夜鬼吼鬼叫

我說 妳們是想被學姊 還是我們隔壁鄰居敲門阿一一"

兩個阿達的˙˙還拿一堆外套往我身上丟

整個就是欠揍嘛ˋˊ

我聊天 也沒怎樣

聽音樂 也沒怎樣

幹麻讀書讀到一半 開始瘋狂鬼叫我= =

妳們有病嗎=口=?!

整個對妳們很無奈ㄝ˙˙˙

只差沒把妳們轟出寢室而已了XD

然後 聽說今天禮拜三

本來中午就要回高雄的啊

結果猶豫了好一下子

太早回去 大家都在上課

請問 我要幹麻阿= ="

最後留下來 跟加菲他們去網咖

一玩就玩八小時 從天亮玩到天黑了XD

所以明天等我睡飽飽後

我就要飆回高雄去哩

祝我一路好走吧XD

禮拜四 也就是明天

就可以在高雄call到我

誰要找我的?趕快 預約囉(自以為很忙XD)

上一篇:抽的兇

下一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