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34:50哈士狗

昏睡






今天真的 一直在昏睡= =

早上手機一用完

就趴倒 睡著

重點還是熟睡!

中間間段的醒來幾次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

ㄧ整天沒睡的課 就是軍訓

死撐活撐 也要撐著不能睡著阿ˊˋ

整個很睏 很累

都是拿隻死牛 昨晚睡覺一直攻擊我

睡相也太差了吧ˋˊ

手還壓到我身上來="=

害我很累 又沒睡好

早上起來就像快死掉一樣

整天昏昏欲睡啊我˙˙

完全不知道我今天去學校 到底在幹麻

印象中 好像也只有睡覺而以一一"

唉~累死我

晚點回宿舍後 早點洗澡 準備睡覺算了ˊˋ

不過應該還是會拖拖摸摸的 然後玩很晚XD

恩= =

我在幹麻?

誰知道(汗)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冷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