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4:36:58㊣哈比

建國面試



今天去建國面試,
是我哥從台中騎摩托車到彰化,
購屌吧!
可是,
我們遽然10點多就到了,
我是11:15面試的,
後來就先去報到,
然後就等等等等等,
打電話給小漢,
沒人接,
偉婷,
沒接,
澎,
沒接,
巧俞家,
巧俞接了,
趕緊問為什麼叫實驗,
呼呼~
好險有問,

面試輪到我了,
直接進去,(有人幫我開= =+)

各位教授大家好->我說

請坐->教授(還說了兩次)

謝謝->我說

請自我介紹->教授

我是來自國立卓蘭實驗高級中學...........->我說

你們學校在哪->教授A

卓蘭 苗栗縣->我說

那你住宿嗎?->教授B

沒有,我通車->我說

那會很遠嗎?->教授A

還好->我說

你說你家是在......->教授B

潭子->我說

那很遠耶!->教授B

這個學系創辦的第一年,你怎麼會選這裡?->教授B

因為我想要在這方面有更深入的研究->我說

那你知道數媒的作業很多嗎?->教授B

知道->我說

上大學上課可能會跑來跑去,一直換教室,你接受嗎?->教授B

接受->我說

你捷泳第一名,什麼是捷泳?->教授A

捷泳就是不限姿勢,游最快的->我說

你會跳舞.游泳你的個性應該很外向吧->教授A

你個性是外向.內向.還是...中等?->教授B

對比較熟的人比較外向,不熟的就比較內向->我說

你們學校叫實驗,是在實驗什麼東西?->教授A

因為我們學校有國中.普通高中.綜合高中,還有附設幼稚園(說到這一個教授有點
驚訝!!),並是第一個實行學年學分制的學校,還跟中研院合作,所以稱為實驗中學->我說

教授一直點頭

備審資料是你自己做的嗎?->教授B

是->我說

封面呢?->教授B

也是->我說

那你是用什麼做的?->教授B

WORD->我說

那你會用什麼電腦程式?->教授A

Office的Power Point . Word 還有Frompage ->我說

那你沒有美術課嗎?->教授A

一年級有,二年級的被調到三年級了->我說

嗯->教授A

你們是實驗中學,應該會有音樂班.美術班不是嗎?->教授B

沒有->我說

嗯......->教授B

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謝謝你->教授A

謝謝教授的指導->我說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15分鐘,
因為是面試15分鐘,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很多人都面試完了...........

上一篇:在轉角遇見

下一篇:忙呀!!

㊣哈比 2007-04-24 22:17:02

靠= =!

小漢 2007-04-24 22:08:15

甲塞....

㊣哈比 2007-04-21 20:13:45

過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