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35:12㊣哈比

忙呀!!


今天做了好多事唷!!
第一次在家那麼有得忙,
感覺還不錯!

一早拿相機去芳葵家,
請她幫我上傳照片,
因為我家的是98沒辦法上傳,
所以拜託芳葵囉~
後來回到家,
就開始作昨天買的紙娃娃,
有媽祖,
還有媽祖的左右護法千里眼和順風耳,
第一隻組順風耳,
因為之前做過三太子-挪吒,
所以有經驗了,
任何小步驟都很小心,
不過挑戰最困難的就是媽祖了,
構造複雜,
不過難不倒我!
我還是做好囉~~
後來3點多在我哥去坐車,
回來又去做資源回收,
呼呼~~
今天真是有夠忙的拉!
還用了照片,
用到快發瘋了~~
不過完成了!
相本有新增,
歡迎觀賞,
喜歡就帶走沒關係!

今天忙的很開心~

上一篇:建國面試

下一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