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2:29:02小布

必看

看了之後反問自己是否有這樣過呢

 

其實有的時候人就是犯賤 這世上沒有人是不犯賤的

人的心是自私的 自己好就好對吧

很多時候人總是在擔心難過的時候

而另一頭總是高興的玩樂 一點煩惱都沒有

好比說我錢被偷我一直擔心生氣想哭

而偷我錢的那個人卻是爽開心購物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沒有

因為自己好就好 這社會太現實太恐怖

誰都有被偷撿到錢 我承認我自己撿到錢沒有給警局

雖然只是小錢 那麼大錢呢?!

現在這社會有誰撿到幾萬幾十萬更何況幾百萬會去警局報案

沒有

現在這社會就是錢 有錢最屌 人家最愛你 沒錢誰屌你

借錢朋友來找你 沒錢朋友不找你

我不懂為什麼世界變的如此的差

人真的有必要做的那麼現實嗎

反正報應總是會有

開心別太早還沒到後頭揭曉呢

其實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在警惕我們

給我們經驗讓我們不會在這樣做

給我們經驗讓我們懂 讓我們不會再犯

或許有些人還是犯賤繼續犯 那都無話可說

因為它就是犯賤

 

 

感情呢也是一樣的

為什麼很多人吵架很多人離婚很多人自殺 有好多

感情是要溝通的沒錯 但是不是光靠一個人溝通就有用

如果雙方都無法好好溝通其實繼續下去只是浪費而已

感情是緣分 當緣份還在的時候就必須該好好珍惜

以免失去了什麼都來不及了

人真的有時候就是這樣 失去才懂得珍惜

當你真的想珍惜它早已從你身旁擦肩而過了

別以為他非要你不可 別以為你是王

別以為他非愛你不可

人總是會懂事 會長大 會了解 會看透

當他真的想清楚了 放手了 不愛了

你才在那廢了一堆力氣挽留他 說了一大堆甜言蜜語心動他

那何必

都傷了他深深的一次了

那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他 給了他一次的痛在好好珍惜他

這樣對他比較快樂嗎 比較爽嗎

NO ..

很多時候分手了不代表是不好

有人說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可以說是確實 也可說 未必

下一個搞不好就是命中注定的

搞不好又只是過客霸了

感情有喜怒哀樂 感情要接受很多考驗很多課程

要忍要撐也要通過那些考驗

有些人總是會要求另一半不准跟誰異性朋友出去

或是電話 即時通

而自己卻跟另一半說 但是我可以

這也是我剛剛說到的自私

自己可以但是對方不可以

因為會說 我又不會跟誰怎樣 我是怕你會怎樣阿

但是你想想 那對方不會怕你跟誰怎樣嗎

將心比心

每個人的心有些是一樣的

你會的他未必不會

而又有些人總是會跟別人說 我又沒女(男)朋友

或是當人問起總是不回應總是逃避

總是希望會有人更好 會有人喜歡他

NO 別這樣想

先好好珍惜現在的也未必是不好

當你這樣想你永遠交的都只是玩具而已

我也不懂男生為什麼都靠下半身思考

為什麼要這樣玩弄女生的心與身體

你們知道這樣傷害女生 女生的打擊有多大嗎

聽到的看到的例子心裡總為那些人打抱不平

難過又怎樣 事情都發生了 那如何改變呢

感情不是要靠語言是要看行為

話誰都最會說 因為說的比做的還要快

行為呢? 他沒愛你幹麻為你做的要死要活

浪費時間 浪費力氣 浪費金錢 浪費虛假

要選擇另一半時要好好想清楚他是對的人嗎

別一時被他的語言感動住了 不然往往吃虧的是自己喔

我相信戀人中一定之間有欺騙 就是怕吵架

但是你一直欺騙在心中不誠實 那麼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因為怕吵架而欺騙這樣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

只會事情在那沒解決

有時候誠實不代表不好 要勇敢面對 而不是逃避

這樣的你才會是個好男人與好女人

 

 

 

 

人都有缺點與優點

可以往優點先看起 缺點可以改 但優點不可改

先溝通

先冷靜

先互相

先退讓

先別哭鬧這樣我相信吵架多少都可減少

如果這些一樣你都沒有那麼你根本不適合談感情了

既然要談感情就該做好自己該做的 這樣談感情才會開心與讓人讚美

很多事情可以不必吵架 是因為你沒做好基礎的事情

男生與女生雖然平等 但是男生一定要讓女生

女生是真的很碎弱

女生比男生還要好哄高興

主動幫忙女生提東西 樣樣的事情男生是該主動的

說話要好好對女生說 不要兇女生 女生會害怕

這樣女生脆弱的心會受傷 而且那個傷不是小小的

而是非常的傷

最重要的事男生不能動手去打女生

這樣你根本是個廢物沒有用的人

女生不是男生發洩的工具 

雖然現在大家都說 男女平等

那又如何

再怎麼說女生就是比男生還要脆弱

雖然有些女生跟男生一樣犯賤 我想總比男生還要少吧

不是我是女生我才會一直說女生多好又多好

那麼也可以說相反

因為男女基本上都是會有囉

好好珍惜另一半 除非你們緣分真的已盡了那無話可說

不要常吵架就把分手掛在嘴邊

如果一直說到最後真的分手了哭哭啼啼的那又為什麼

因為心理明明就深愛著對方 為什麼又要說了我們分手吧

要說分手前請好好仔細想清楚

不然你一但說出了分手到時候你要怎麼求對方的心都已經來不及了

就算你做了多麼大的犧牲 死了也都一樣沒有用

對方愛的人已不會是你了

祝福現在身旁有另一半的人加油 好好珍惜他(她)是最重要的

沒有另一半的也別難過與煩惱 等下一個對的人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