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18:14Q鬼

段考完哩!!












    爽爽爽~~

     終於 段考完哩!!


     考的很爛  沒有很好!!

       我瘋了我  這次不知道在幹麻

     考超爛!!

     看到成績傻眼的流了淚…

     哀  ~  真煩!!

    不過  考完哩還是爽啦~~

    玩的很瘋狂~~~~~~~!!!!!!!!

    晚上跟我兒子(小煜)  去夜市  -*-

    呵呵   無聊  他要買鞋子 我陪他去

    因為我常逛街壓 哈哈  可以逛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累

    跟我去過中壢逛街的人都知道吧  …

    逛起來超瘋 …  呵呵 =ˇ=

    其實也還好  哈哈 !~

    我門一開始從夜市晃 晃到麥當勞~~  哈哈 夠屌!!

      吃完東西就走閃人~~~

      超爽的  哈哈  =ˇ=  小煜買了一雙
    
       我幫他挑的鞋子  無言吧

         不過  鬼爸幫兒子挑鞋 正常吧?!

       喝呵!!

      

上一篇:3/16悠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