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3:31:57ㄚ軒

班導

嘉濬:老師是讓809班從天天到學務處罰站的超級救星

怡君:他很兇,雖然印象不是很好()但他常常給我們班許多歡笑

敏捷:為了班上同學的將來,努力的管我們,雖然嚴格但是人很好

哲愷:以前的導師都被我們欺負,講話也都很小聲,但現在的班導就像是反過來欺負我們一樣

哲農:搞笑,辦事認真,負責

采姿:他是位人人稱讚的好老師,被他教到的是我們的福氣,因為他是一位很關心我們大家又很會教書的老師

楚鈞:雖然老師的管教方式有些嚴格,但都是為了我們好

孟庭:蔡老大~很飛炫喔!兇猛狠男人!!!

欣瑜:上課時很搞笑,笑容也很搞笑,舉止也很搞笑,整個人就是搞笑

暐峰:老頑童,生性好玩又具有恐嚇力<以下省略>

姿瑩:搞笑,辦事認真負責任,是位好老師

銘宏:三角洲百分百(在此指髮型)也是個燈泡,很搞笑

冠華:班導真的是超厲害的,國一很混的都不敢在混下去了

佳萍:我希望他能更嚴格,或是對我們要求多一點

旻玲:換了班導,讓班上改變了許多,讀書風氣也變好

家睿:人很嚴肅,但上課時常帶給我們歡笑,但我們一吵,就馬上把班上管的很安靜,809遇到他會變的更好!

靖誼:我覺得他的講話方式很有趣,而且總是面帶微笑J

浩銘:很好笑,很兇,但比國一的好很多

諒彬:他有幽默的一面,有是有嚴格的一面,是個好老師

瑞穎:管班詼諧有趣,也很關心我們,是認真的老師

清毓:老師人很好,有一次同學和其他學長有紛爭,老師還出面解圍

一哲:很有威嚴,也很搞笑,公正

文仁:希望可以再搞笑一點

立旻:我們犯錯時都會罰我們,雖然很累,但是這樣也才能制裁我們

志一&琇珮:老師是個認真負責的人,努力的讓這個班級有更傑出的表現

李臻:有時很嚴格,對我們也很關心,我很佩服他能制裁我們班

承哲:希望我能做到老師不要找我麻煩<編者改過>

鈺璇:很嚴格

政霖:上他的課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思靚:我們的班導搞笑又很會管理我們的大小事情,同時也是我們的理化老師

博盛:希望不要太古版

書妤:還可以

2009-05-06 16:53:17

為什麼就我的以下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