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39:15×  葉  × ] +

星期五 = = !! (( 跟誰過 ?

今天上完寒輔 我跟我的老公 --- 小智
還有娃娃= =!! 一起去新光三越 ...
當然就是填飽肚子喇=口= 吃完飯後 就去鄭鴻了
其實去鄭鴻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單純去考試啦= =
國文很簡單 (29分) xDD 當然很簡單摟 (( 但分數算低的
因為滿分不是100 也不是 90 也不會是 80 更不可能70 ... 也 ...
所以自認很高=口=!! 饅魚還在那邊 :「妳這樣太低了 ...」

好啦 總算考完了 我想回家= = 所以就叫饅魚帶我回家
可是他沒空=口= 所以我就跟小智一起回家 但是小智還要再上課
所以我想回家= = 就被小智拉去新光三越
智:「你有要去新光三越嘛?有 意甄 還有 穎柔 跟 我 哦」   
我:「可是我要回家阿=口= 好冷 ... 而且沒錢了-ˇ-」
智:「沒關係阿!我請妳,小錢不算什麼啦~~」
我:「這、這、這、這、  ... 不太好意思吧?每天都妳請哦」
智:「沒差阿,我的好朋友可不能餓著了呢!!」

所以我就被很感動的心情過去新光三越啦 ~
然後就去吃飯 小智請了一人一碗
智 :「老闆~ 我要兩碗」
老闆:「哪尼?一個人吃兩碗?太可怕了= =」
智 :「什麼?不對啦!還有她」
老闆:「噢噢,嚇死我了@@"」

好好笑= =我只是簡短幾句而已 XDDD

然後就找了個位子坐下四人一起吃啦 (( 那飲料有好喝到= =!!
我想要回家 結果遇到黃科筌,搞的小智他們要上課的都走了
就剩我還在新光陪一個 " 黃萬事通 " 講一堆有關我跟 " 他 " 的事
黃:「我把上次說我喜歡他又說不喜歡的事跟他講了」
我:「啥?你講摟!! 所以呢? 我可回家了嘛= =」
黃:「坐坐坐!!他很傻眼的呆在那」(( 黃他是這麼說的
我:「喔,那他看起來很在乎我,所以我可以回家了嘛?」

     ((( 兩人乖乖的坐下中 [[只有我比較乖]] ))) 

黃:「你坐下一定要這樣嘛?像個女孩子嘛~」
我:「齁 拜託 我是男的欸 對了 我聲音很奇怪嘛?」
黃:「妳男的?我有聽錯嘛? 你聲音很奇怪阿」
我:「我是說我個性像男的,因為我懂得保護女生」
黃:「你的聲音有娃娃音,似乎停留在三四年紀的那年代」
我:「又一個說我有娃娃音的人了= =!!」

最後 我們晃在那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五點就可以回家說
後來我因為無聊 他又不讓我回家 所以提議去五樓玩籃球

黃:「我要破這可以玩五關的」
我:「你行嘛?話說我家阿尼去你們班還算中等的」
黃:「我本來就可以,我體育很好欸!其他當然也很好啦」

 於是他就開始破關了  第一關當然很理所當然的破成功啦 
 到了第二關 他也很順利 第三關 第四關 到了第五關 ...

我:「你也太強了吧@@" SHIT !! 我答應李宗樺講話不能太粗俗,所以講這英文 會看起來比較文雅 我很乖齁 !! 他說的我都會做到!」
黃:「對對對,你很文雅 也很乖 我快虛脫了啦= =!!」
我:「加油加油 你真的很強欸!! 」

 途中那幾秒我還去娃娃機看娃娃 真的每一個都超可愛的欸
 而且對面還是鏡子 看自己渴望的那個模樣好蠢
 重點是 我還撿到了剛好兩顆糖 一人一顆
 想說兩顆都給他 畢竟是撿到 誰也不知道有沒有下過毒 @@”
 
黃:「哈!全都破了,沒差啦 大家都知道答案」
 
 他要去吃飯了,所以同樣的,我也可以回家了
 我跟他一起坐電梯下去,心裡期待的~可以回家啦  

我:「不知道大家的眼裡會怎麼看我們」
黃:「沒差阿,再蠢的人也知道我們只是快要當成了朋友吧」
我:「所以搞的今天好像是男女朋友在約會@@”」
我:「我的旁邊是李宗樺樺樺欸~ 怎麼會是你!」
黃:「難道妳不希望是我跟你走在一起嘛?」
我:「噢噢,沒有沒有~ 你也可以 你也可以!」

.................................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整個有沉默到 ,
 難道 ... 跟你走在一起你會覺得好嘛?
 黃他明明就知道我有男朋友@@” 還這樣?
 怪怪的@@” 他說 「再蠢的人也會知道只是朋友吧!」
 對 再蠢的都還知道我們是朋友 而且只是朋友 !!
 那你還一直一直摸我臉 搓我臉 = =!!
 原來這也只是朋友的行為 那我跟李宗樺就根本連朋友都不是啦!
 不過 要是他想摸我也不會給他摸吧=口=
 重點 他也不會想摸阿= = 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吧!

上一篇: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