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01:00:13 Ester

無法一概而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SWUeev8dY&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首歌大概只比"浪費"不慘一點

我想得到 妳的溫柔 而不是聽妳說他的一切
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要的不多 只想愛妳 

有時懂得"醒"已經很幸福了


很多事懂得越多越無法評論 
因為太多事情無法一概而論
就像李哲常常用這句話形容行政法裡的很多概念
是呀 很多事情太複雜已經無法用簡單的 我喜歡 我討厭 來表達了
這也是很多事 說不清講不明的關鍵吧

 
或許那些可以直接罵法官恐龍法官的人們 也是幸福的吧
因為懂得太多 法律人變得不能輕易說出 對事件單純直接的想法
我們要想著 是法律本身的問題呢? 還是涵攝時候法概念和立法者出現了落差?
我們在也不能不副責任的亂喊著  馬的爛法官會不會判阿

於是很多事我們沉默 然而世界進步的動力活力好像也這樣消逝了


明天是大四的第一天 實在無法想像以後就要自稱大四了
開學對我們這群大四來說  可是說是沒什麼變化
還是做一樣的事情 吃一樣的那幾間餐廳


現在已經到了一天不念書 就會有輸人一大截的感覺
好像混一下就會輸給全世界

 而我要的世界又是什麼樣子呢?


 
77 2012-09-11 00:37:49

我聽過這首!好聽也適合你哈哈



人生就是沒答案才有趣

只剩一年了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