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02:08:54 Ester

升大四這一年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好像也代表好久沒和自己認真對話了 

 
看著以前的網誌總是很驚訝 驚訝於自己怎麼可以打出這麼引起自己的共鳴的內容
也或許原來那些問題一直都在 是否是我忘了進步了呢? 
怎麼還停留在同樣的問題?
但又或許這些問題 都是夠我解一輩子的難題
 
看著看著也覺得很欣喜
以前的自己能給現在的自己一點力量和溫度是很微妙的
比任何人跟你講還有威力 很謝謝這樣的力量來自於自己 儘管是以前的 

 
看著不同時空的自己因為不同的事物 引起相同的共鳴 實在是很浪漫 


 有多久我已經習慣片段的話語 每天用著FB 連前幾個月的狀態都找不到了 
 腦子已經越來越習慣這片段的一切 開始不去學習建構出價值與體系


 其實有點開始了解 反正就是古哲人他們為什麼要追尋真理了
 真理姑且稱之為 能套用在一切事物的抽象原則 
 發現好像各種不同的學科都在找尋著他們的原則
 因為找到了這些原則 好像就會有了方向 知道了身處在偌大世界裡的意義 
 姑且說是在找一種力量吧 一種所向披靡的力量 

 然而古哲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也沒找到 
 我何德何能能找到 姑且就這樣經歷著人生一次比一次靠近些吧 
 
 因為這樣的力量太難找 太耗費力氣了 
 於是我開始放任自己 
 但看著以前的自己是如何努力想要去建構出自己的真理 
 又覺感動 是現在的我 太逃避了  還是以前的我太天真


 我從來不覺得是浪費 
 得到的東西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爆發 
 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失望是一點一點累積的 當有一天我決定要走了
你會挽留我嗎?  
還是你早已經做出了選擇


 媽媽常說 老天爺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我們的渺小根本無法去度量老天的深意 姑且就抓住每個當下吧





 

上一篇:給我進步!!

下一篇:無法一概而論

h60239 2012-08-31 01:38:45

哈哈我以為會沒人看耶

你們讓我好感動喔

好像又回到用發羅無名的年代

以前純樸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