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2:41:42 Ester

充實豐富的一天~

今天早上8點30分到台北車站~

跟眼睛和展煜學姊會合要一起去善導寺站~

然後去上景美成功聯合社課~

到善導寺站4號出口…什麼?!

沒人!!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結果只有另一個同屆的來XD

到達成功裡面…才知道小奈學姊.咕雞學姊都不會來…

整個很…

只有4個女滴~(僧多粥少…)

一開始大家放不開~後來還就還不錯~

而展煜學姊上課還是如此快速~

而且還有打籃球~ 一直贏很開心~(雖然知道是男生讓我們…)

之後就去了西門(感謝阿毛帶我們去捷運站~)

因為太趕~所以沒有看頂尖對決~有點小失望…

不過有去做訂做褲~(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拿~好久…)

之後就趕去景美~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要去參加景美舞會囉!!!

人生第一次參加舞會!!

景美人氣果然很旺~

吸引了各校男生~

我們4點多到~就已經排了超多人!

嚇人ㄋㄟ~

不過應為有認識滴~很快的插到前面(感謝阿毛.總隊~)

一進會場我們也搶到很前面的位子~

後來景美舞風現身~全場整個瘋掉!!

學姊整個超會跳!! 而且爆正!!

之後有陳綺貞來…

我聽到睡著~(我真的不認識她…)

還有景手~(超正!)

我都有錄影~(只有錄景美的~)

後面有各校熱舞~手語的表演~也都非常精采~

看到很多很帥又很有才藝的學長喔~

我手揮到快斷掉…喊到喉嚨啞掉..

腳也超酸~

明天應該會全身痠痛~

會不會無法起床?!

最後結束~很想去補看今天下午沒看的電影~

可是大家家裡都管很嚴~

所以作罷~

不過還是有跟門禁比較不嚴的小怪去公館~

竟然遇到舞會表演的魔術師~

我們就上前找他照相~

想不到又遇到之前舞會站在我們旁邊發螢光棒的學長~

就一起去吃冰~

邊吃冰邊看魔術師表演~真的很享受~

超開心^^ 眼睛別羨慕耶~

今天真的非常充實和忙碌~玩的很開心~

對了~ 星期五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就降end~

上一篇:久違的網誌...

下一篇:討厭的星期一!!

魔術師小皮=ˇ= 2006-10-29 01:20:16

=ˇ=

我很高興認識你阿XDDD"



雖然表演有點遭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