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9:33:58 Ester

久違的網誌...

又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有好多事情都來不及紀錄….

真的好累…

很多事很想當下就記下來~

當下那個FU很重要~

以後可不可以發明一種用想的就可以寫網誌的東西…

這樣我搭捷運就可以打網誌了…(好像有點太天馬行空~)

來講講最近發生的大事吧~

自治社第三小隊隊長出來囉~

是眼睛~!而且我們也都沒被分開~

超讚~!

還有現在去陳立上課~

我覺得一切還算上軌道…..

可是我覺得幫助沒有很大~

最近都沒有陪展煜學姊讀書~

因為其他人都沒留阿….

氣死我….很虧欠展煜學姊…..

還有昨天去建中上社課…

我覺得還好~ 發現有些人的程度真的很好….自己顯得很瞎….

本來是我們輸了要被處罰~

後來竟然被處罰到很開心…(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真的很好玩~)

還有娃娃學姊那天很早走~

真的很可惜~而且她要自己走一段很長很黑的路也超令人擔心的~

還好我今天在學校還有看到她~所以可以確定她沒事~ㄏㄏ

後天有舞會~超期待的~

雖然這次請的歌手有點瞎….

不過我期待的是手語和舞風的表演~

看完我會打一篇網誌發表感想的!!

舞會完了~就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好期待了…生活頓時失去重心~


最近一直哼火焰之舞裡的一段歌~

舞風菜鳥教我的~

超好聽~百哼不厭~哈哈

大家在忍受一段日子吧~




今天我覺得打的事情好雜~

而且斷斷續續~辛苦看的人了….

因為我的記憶就是這樣斷斷續續的~

有什麼精采的我在補充給各位~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充實豐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