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2:55:07小豪

李維維 vivi綺麗的膠原生活

作者:李維維   |   更新日期:2010/10/06

1
推薦此文章

從十七、八歲開始踏入演藝圈,不管是拍平面或電視廣告
雖然辛苦,可能因為當時年輕體力好,累了話稍微休個息就
能恢復,不過既使外表保養的好,身體的年齡還是最誠實的。
在這個稱之為熟女的年紀,老實說拍廣告或雜誌平面而通宵熬夜
依然還可以撐得住,但遇到當主持人出國要十幾天拍旅遊節目,不只是水
土不服、時差與飲食習慣,都讓我身體相當疲憊,有時候累到想哭....
這次有機會遇到關於「膠原蛋白」的產品,之前曾聽說過補充膠原蛋白已經是一種最新的保健
趨勢,仔細研究知道我們身體的組織幾乎都存在著
膠原蛋白,不只肌膚的彈性,骨骼與免疫等也息息相關喔。
在經過嘗試飲用之後,我最先的感覺就是「精神變好了!」我知道這不是喝提神飲料的感覺,
是我身體的充電反應,而面對未來的挑戰,我需要從現在開始就儲存我的美麗、健康的能量,
這就是「天之膠原HQCP」

李維維 Vivi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