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2:54:05小豪

改善膚質,草率保養又何妨

作者:名彩妝造型師 薛惠文   |   更新日期:2010/10/06

1
推薦此文章

身處光鮮亮麗國際彩妝業界,對於圍繞四週的「整形美女」們早就習以為常,那天某國際知名的彩妝公關看到我白裡透亮的好膚色,居然一口咬定我「偷偷去動手腳」,讓我雖氣,卻又暗自開心;長年被皮膚問題困擾的我,從來不敢想像大家會圍著我說「妳皮膚真好」,想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啊!多年以來,日夜顛倒帶來的皮膚問題,居然可以因為換個飲料就輕鬆解決問題。

現在每天洗完臉看到鏡子前自己明亮、緊緻的膚質,都使我神采奕奕,我終於敢不上妝就出門了,這種充滿自信的感受,讓我覺得每天都過得非常踏實。以前的我,對於自己的膚色不均、甚至是較暗、不夠保溼的狀況總是一籌莫展;加上自己本身是個造型師,門面問題對我來說不容忽視,把自己整理得光鮮亮麗才能對客戶更有說服力。

曾想過嘗試不同的方法、包括換用昂貴的保養品、或更好的彩粧品等,但面對到因工作需求造成的日夜顛倒,我的皮膚始終不曾得到改善,我承認自己不夠用心在保養,朋友常說我草率處理「面子問題」;然而,對長期熬夜、工作滿檔的我來說,像個「懶女人」一樣草率保養幾乎是我的宿命。

所以我就只能認份地,接受自己總有冒個不停的痘子、和暗沉的肌膚,然後再不厭其煩的,耐心地每天為自己上「完美」的底妝,才能有信心「出門迎戰」。聽人家說膠原蛋白對女人就是天生的美容聖品,所以我決定試喝這個飲品。

不過開始喝的第二週,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改變,就是,我不再像過去每天都撐著疲累的身體在硬撐,相反地,在工作中,我總有飽滿的精神和笑容,這使我打從心底喜歡上這個產品,沒想到居然連我的工作狀況都變好了。接下來,當然就是我最期待的「面子問題」了。

既然沒辦法、也沒時間從保養的程序下手,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喝飲品進入第3週,看著自己原先的膚色不均,慢慢變成明亮且有緊繃感,心裡的興奮難以形容,最開心的是,原本因乾燥與粉刺而必須透過底妝才能上妝的皮膚,有天早上我突然發現,天哪,我不必再上底妝就能直接上妝出門,一點都不會浮妝,這已經是非常多年不曾發生的事,你無法想像當時的我有多麼高興!

除了粉刺和痘子也不再長之外,更誇張的是,跟著我幾乎是「一輩子」的生理痛,竟然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沒聽說過喝飲料就可以不再生理痛的,而且還是跟香橙果汁一樣好喝的產品;這些改變深深的打動我,所以,我真心的大力推薦這個飲品,既然只要喝杯飲料就可以讓自己變美變快樂,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