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2:15:50恩ˇ,

開始*

高中生活....
哇係大路痴ㄋㄟ.....
在那麼大滴學校裡....
會不會迷路ㄚ....
有點懷疑....
ㄚ制服還算ok....
淡藍色滴上衣....
短裙.....
本人有點胖說.....
會不會醜醜呀.....
嘻ˇ....
我會努力釋懷.....
我愛外國白人.....
國三重.....沒了....
不過華僑應該也不錯吧.....
我勉強相信著....
可是....聽說學校太大哩....
我只好慢慢的試著喜歡上它囉....
哀......
早知道,真希望有早知道....
ㄚ....國三重飛了....
相信自己的決定吧....
想當初....
我可是強烈希望增+這個選項說.....
沒辦法啦....
奇怪ㄋㄟ....
第一次如果真的填國三重一定上....
我英文很優ㄟ....
現在就補習or晚自習摟....
其實根本不想晚自習....
對我來說....
完全沒效果ㄟ....
可是補習又好貴....
再想想吧....


笑著面對:),僑中萬歲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