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7:21:40恩ˇ,

勇氣*

今天ㄚ今天....
去了國立華僑高中.....
有點遠,要換兩班車,有點累....
去了之後並沒有愛上它....
因為,真的很偏僻....
附近沒什麼便利商店之類的....
就算很大又怎樣?....
哀....
套一句超棒的話:這一切都是~~命ㄚ....
老實說並沒有帥哥....
跟國中差不多樣子....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大....
想到每天都要做兩班公車....
就覺得好累orz....
早知道當初就聽大家的好好用功....
考一個繁榮一點地方的高中....
至少不用那麼累....
而且公車做過頭也不用怕....
我想....
如果華僑中學那站沒下車的話....
我可能就會迷路喔....
而且那裡真的很偏僻喲....
有點害怕ㄋㄟ...
神ㄚ....
給我多一點的勇氣好嗎?....
我真的頗害怕的....
畢竟我對那裡真的陌生ㄚ...
真希望遇到相同路徑的....
可以一起搭公車...
恩ˇ....
不過有一點頗讓我欣慰的....
就是回來的時候....
看到一個國三重的優秀份子....
他們的制服真的很『可愛』....
還要穿特別的綠襪襪攸....
感覺有一點Qtㄋㄟ....
不過聽說我有點羨慕又有點開心....
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有點害怕ㄚ....
嘻,誰叫我膽子小.....
恩ˇ....
華僑ㄚ華僑....
當初的決定到底是對還錯勒?....
一堆問號....
只希望明天的報到可以順利....
希望明天的運氣好一點....
遇到一些認識的女孩....
也許降算後悔吧....
不過我相信,我會愛上它(祈禱中).....
明天進入華僑....
神ㄚ,讓我愛上它好嗎?.....
好害怕.....
其實,我的心情好複雜.....
到底是對還是錯....

今天接了一通飛*補習班的電話....
它問我:你是不是在哭ㄚ....
可是我沒有,只是心情很down....
也許我的內心正在嚎啕大哭吧....
恩ˇ....
我的情緒真的很容易發現ㄟ....
不管是表情or聲音....
不過,降也不錯....
才不會悶壞了自己....
恩ˇ....
努力釋懷,尋找勇氣....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肥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