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23:02恩ˇ,

小學的時候 > <

雖然小學的時候不太跟大家相處....
不過還是有些人混幫我ㄟ.....
嘻ˇ其實當時我是怪咖....:)
也是大白痴....
不過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恩ˇ....
_((1年級))
混幼稚ㄟ,是個大笨蛋,根本不太有印象哩,不過還是有些寶貝,
黑ˋ

怡...其實1年級的你也是怪咖吧,不過國中遇到你你都會跟我打招呼哩,
_____你真的混棒喲,變的超外向的,可愛:)
建...肥豬一支,國中超混滴,大壞寶寶,我很討厭你阿,不過你國中個人覺得_____比較ok了,可是我還是想罵,胖子= =
億...一年級混不熟,不過3.4年級就是補習班滴好姊妹了,..:)
雨...好鄰居+補習班滴好姊妹,謝拉:)

_((2年級))

同上:)

_((3年級))
侯老師超ㄅ一ㄤˋ滴,愛死他了,麻辣鮮師,同學也都很讚ㄟ,國小最開心的時期,

旭...黑國中變帥哩,其實國小有點討厭你,不過你很棒,改變我頗多的,超成_____熟的boy,幫我很多,謝啦:)
安...國小有點欣賞他,有夠大膽的,還跟我一起養蠶寶寶,ㄆㄆ,其實,他一_____一定喜歡華,嘻ˇ,讓我認清事實,謝辣:)

以上兩男子其實真的超棒的,恩,有點像大野and杉杉,謝拉

宜...本班大姐,超罩我滴,後來轉學了....
萍...國小有點討厭你,但國中變正了,對我也不錯,恩ˇ
真...國小都是你在陪我的,謝拉,還作弊,嘻,我真的混sorry,恩ˇ
穎...謝謝阿,很幫我,還跟我一起玩,正妞一個
穎...國中不認識了,不過國小謝拉,變正了悠
婷...國中還認識ㄟ,國小也超幫我的,謝謝嚕,人超級無敵棒
趴...忘了本名,謝阿,很幫我ㄟ

_((4年級))
宜轉學了+換老師,不開心阿

銘...不是很唱邱,在邱ㄚ,怎樣,不敢看我喲,俗辣...
如...黑,不太有印象黑,知道有這號人物...

_((5年級))
其實老師也不賴,國中遇到一堆男孩兒,女生遇到不多

美...打招呼悠,國小很幫我
涵...正妞一個,不太有交集ㄟ
如...國中聊1次,變棒了,
芳...國中沒變ㄟ,加油摟...:)

生...同班,人變的不錯,變帥了悠,台客裝ㄟ,嘻ˇ
良...黑ˋ國中混少看到,我真的變了ㄟ,恩ˇ,嘻ˇ
丞...ㄟˊ變白木了悠,欺負人家,成績猛衝阿,
瑋...黑ˋ還是大頭阿,依樣聰明,人不錯,上建中了吧,
甯...很酷喲,雖然遇到了還是不熟ㄟ,變聰明ㄌ唷,羨慕阿
佑...帥嗎?還好哩,變壞倒是真的,人還不賴,

(MORE...)



上一篇:寶貝們:)

下一篇: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