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7:37:00恩ˇ,

悠閒*

悠閒時光,即將結束....
不過這也意味著即將到來.....
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會加油....
也許跟國中時期的我差別並不大....
不過我會學會做自己.....
開心的自己,快樂的自己....
高中生活,我期待著....
也會克服種種難關....
找到自己的興趣....
也許可以打工,也許會去補習....
我都期待著*....
雖然不能跟現在依樣....
當米蟲....
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是全新的....
雖然有著不確定....
不過我會努力創造....
高中生活.....
我會加油.....
為了我的未來努力著.....

我真的想通啦....
對了....
『王子育成法』(一本漫畫).....
只有兩集,不過內容很正點喲.....
超愛...
我愛不用看太久的漫畫....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迷上漫畫...
而掉入陷阱....
嘻ˇ
我要變成硬柿子....
演完了....
棒....
我也會變硬,嘻ˇ.....
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很正點憂....
還有....
龜梨和也和賀小美....
大塚愛的歌,戶田會梨香的可愛....
恩ˇˇˇ

上一篇:小學的時候 > <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