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0:10:55恩ˇ,

我很傻

我真的很傻.....
考成醬還笑的出來.....
真的很不知所措.....
很氣自己.....
為什麼無法突破.....
怪東怪西.....
最後還不是自己的錯......
我該承擔.....
該釋懷.....
可是我辦不到......
是我不夠堅強.....
哈.....
突然好希望.....
能上國三重.....
這是唯一不讓他悶再失望的學校.....
我知道....
搞什麼?考成醬.....
可是我真的努力過.....
對不起.....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只能默默的祈禱.....
對不起.....

上一篇:我真的很討厭基測

下一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