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11:45恩ˇ,

高中*

高中ㄚ高中....
為什麼沒有令人滿意的ㄚ....
我不想看到國中生(嘻ˇ哪我也算喽)....
也不想要太成熟的制服ㄚ....
雖然我喜歡藍色....
不過我想穿百折裙ㄟ.....
嘻ˇ.....
等結果出來喲....
沒辦法ㄚ....
誰叫我考的那麼糟....
沒有選擇....
哀......
在這勸大家為了美美的高中制服好好用功吧(嘻ˇ開玩笑的)....
考的好選擇機會多呀.....
哈ˇ....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1.應該不會中SO....沒蒐集
2.黃上衣+長綠裙....雖然不怎樣,不過希望中
3.藍上衣+窄裙.....愛上衣阿,如果換成格子裙不就,正翻了...
4.黃上衣+黑褶裙...酷,OK的辣,
5.白上衣+藍褶裙...正阿,不過有國中生耶...

因為不想批評,所以不公布學校名子...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優點ㄚ....
哈ˇ輕鬆看待....

等待....

上一篇:我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