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25:30恩ˇ,

我真的很討厭基測

恩ˇ....
我真的10分討厭那「可愛」ㄉ基測阿.....
有點累....
有點傷心.有點失望.....
不是不想看你....
事害怕又自做多情.....
對不起......
我真的沒感覺了...對你......
未來......
我想也真的不太可能有交集.....
畢竟你我的目標很不一樣.....
如果報台的是真的.....
我祝福你.....
謝謝你........
恩ˇ....
明天以後.....
再見.....




這次真的超緊張的.....
第1節手還ㄘㄨㄚˋ的勒......
ㄆㄆ~....
希望有更好......
英文.....第1次連1次都沒檢查完
..........不過真的不難
自然.....如果考比第1次好就很ㄅ一ㄤˋ了
國文.....ok的啦....
作文.....順手....10分應該拿定ㄌ
.........除非我有錯字

上一篇:剩兩天還是放不下....

下一篇:我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