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5:52:48恩ˇ,

感覺 *

感覺這東西也許真的很主觀
我對他不會相信
我想他也是吧
有點煩懶的回憶過去
也許是種任性
又或許是逃避
就想好好做自己

曾經有過的諾言算什麼
我懂 我真的懂
就是太了解才看不見優點
藏寶圖中的寶藏
若早已知道
那他只不過是一項物品罷了
好奇的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沒辦法坦白
不是不想相信你
而是你真的可以被相信嗎
雖然條條大路通羅馬
你有自己的方法
我有我的想法
但..
友情也許像冰棒
時間久了會消失
總有一天會溶化
我不想強求
也懶的強求了

也許你付出的真的大於我
是我不夠成熟
不懂你
我只想說
謝謝你 還有 對不起

就當作是一段美好回憶吧
一塊破碎的餅乾
也別有一番風味呀!

祝福 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上一篇:笨蛋 ☼

下一篇: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