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01:30恩ˇ,

懂了

我懂了也明白了......
ㄣˇ.....
謝謝小雯姊.....
真的謝謝......
經過這麼多事情後....
我依舊不明白.....
只因為你一句話.....
我總算知道了.....
昰講話大家都聽不懂.....
不懂我的意思.....
我也不解釋....
導致認為我騙他們.....
其實沒有.....
只是我的答案都太沒主見了.....
有點煩.....
不過我會堅強.....
畢竟我真的長大了.....
該獨立.該面對.....
昰我不夠成熟.....
還有謝謝你.....
小雯姊跟我聊了這麼多.....
恩ˇ.....
我大學會加油.....
找到最真的自己.....
畢竟我真的太害怕失去了.....
到頭來反而....
昰場空.....
我會找到最真的自己.....
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至於高中.....
我相信我可以釋懷.....
恩ˇ....
誰說讀濫高中學的就不多.....
不過真的對不起.....
我做不到當初卻信心滿滿.....
我會改....恩ˇ.....

上一篇:感覺 *

下一篇: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