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46:27靜靜靜ܤ,

早班遲到很糟糕 = [









早上辣 ,
噢 ? 有人叫我起床
但是好想睡覺 = ]
所以就在那邊死不接電話那樣 !
哈哈 !!!




後來結論就是 !
沒錯 睡過頭 = = !
後來就東摸西摸的 去上班了
遲到快一個小時哀
好險大人都不在 = ]





好一個店經理特訓 !
水噹噹 !!!!
哈哈 = ]





後來就在那邊東用西用
東補西補那樣


誰知道 有警察就來辣
因為前幾天 有發生盜刷事件
結果警察就說要簽單
好樣 ! 誰知道融解太省 ?
簽單的紙捲都不放的
現在要簽單辣
我又生不出來


警察又在那邊該
中國信託又一直在那邊該
會計也在那邊一直該該該


很煩耶
你以為我想管阿


二哥那邊也很恐怖
我一直打一直打
說的這麼輕鬆 !?



二哥那種口氣
聽了就會很 ....
你們都不知道那樣
一直在那邊該該該該該該該
我都想哭了




你們都不懂
我也很無助阿
好心情又變壞心情
就很機掰靠北那樣 !



後來就想到阿信說的話
不可以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場合來
我知道 我還是有笑的 ...













後來就好多了 = ]









下班後就去用指甲辣
因為好痛哀
所以用掉辣 = ]





禮拜五放假在去用拔 = ]



哀 = ]
睡覺辣 !
晚安
明天還要早班勒 = ]







咕奈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