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27:31靜靜靜ܤ,

煩到好想哭 ˊˋ










每天都很晚起床
帳單來了
4771 `
中華打最多 3千多



沒辦法
孽緣 = ]
哈 ,



後來就吃個中餐
再吃碗冰
阿勒 = ]

快要 2 點半了
我的媽媽咪
飛速出門摟



今天又要煩拔 ?
有預感





果然 = _ =
一進到店裡
就莫名的感覺低氣壓
融解說 直營店打來 口氣很差
感覺 圈圈叉叉摟 !

跟融解批哩啪啦的罵 = ]
哈 , 是有爽的FU !




後來 ? `
點高單
一直看到野獸拿著小紫到處亂擦
覺得小紫好可憐




今天對野獸也很不客氣
我覺得我對他發脾氣了 = = !
是很北七那樣



也許是我不對拔 ?
沒有把收銀機關起來
他每經過一次 就關我收銀機一次
我在找錢噎 !
媽的 他一直關我收銀機
我整個就在客人成罵 : 你過就過 幹麻一直關我收銀機阿
他就說 我要過哀
死胖子 = = ! 每個人過都沒有關阿
你過就關哀 !? 北爛 ?



後來我整著就飆了 !
我再找百鈔給客人
他又要過 我整個收銀機都百鈔 ?
他就給我直接關
哇靠 !? 我整個就火大



我就說 : 你是沒看到我上面都是錢麻 ?
看他也很慌張不知所措那樣
我就說 我自己用 你走開辣
整個就臭臉給他看 = ]



後來心情好多了
因為祖權來摟
拜託拜託野獸快下班
別跟我犯衝 = _ = !



哈 = ]






今天好多事
又是臨時抱佛腳 又是心情好煩那樣
又是整個討厭 = ]




後來咻 ~~~~~~ `
就 10 點了 = = !
哈 = ]








卸卸今天
祖權一直忙東忙西




打給仔仔說
穿黑白衣服
口氣是很差

仔仔就傳簡訊抗議辣
對不起啦ˊˋ
我還遷怒呢 = ]



只是煩了點
所以就 ... 對不起摟
不要生氣









希望明天部長來以後不要在那邊靠北 !
這樣大家都好過 = ]
哈 = ]





卸卸三顧的阿威
跟我聊天 = ]





哈 ,




還有 2 天 ,
就要走摟 = ]
再也看不到你們那些人
我是有點開心



捨不得的是附近的客人哀 = ]
摸花度





私人因素 所以就走摟 = ]
哈 ,






以後會回來
只是不知道啥時摟 = ]
希望那些客人要想我摟 `







我的心思大家都說很好摸索
家榮說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很煩
阿威說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我很悶
小智說看到我的人 就知道我過的不好



拜託 = = !
我的心在裡面耶
怎麼你們都知道 ?
真糟糕哀




最近是很糟糕
糟糕到自己都好討厭自己
也許快來了拔






哀 = [
可以請你每次來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亢奮的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