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2:36:12靜靜靜ܤ,

不能不能擺臭臉 壞脾氣 = [




今天上班 = ˇ =
噢 ? 好熱的天哀
我都快熱死了



跟野獸在那邊講冷笑話






今天融阿姐
要回家煮飯 所以好早就走了
那時候拿紙箱給麵店老闆
回來看到融解要騎車走了



很急忙跑回去那樣
融解看到我跑回去
以為我有事要跟他說
他就坐在車上看著喘呼呼的我說
怎麼辣 ? 有事要跟我說噢 ?
我就說 : 沒有辣

下個動作就笑翻全場
我就跳上融解的摩特車
就對融解說 走拔 我們回家拔 !!!
哈哈哈哈




剛好大信看到 我就對他掰掰 !!
大信忽然就叮咚門 對我說
你敢走 !!! 明天你就自己上班 ˋˊ
我就驚訝 趕快跳下車


融解都笑死了





後來跟融解說掰掰
跟大信 擦擦貨架 聊聊天




有人買菸不要發票
下位客人是小小女孩
態度很不喜荒那樣

要我重打發票
就知道會遇到這個
心裡其實有底
只是他的態度讓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有點臭臉


結完帳以後
臭臉撕點數
大信似乎看到了
沒有客人的時候
就對我說

你現在馬上進去倉庫
等你臉不臭了再出來

我就說 我沒有阿
大信就兇兇的說
最好是 不管 你現在給我馬上進去
我怎個很 ... 慌張
因為我知道大信生氣了 = =

所以我 ... 還是沒進去
開始臉笑笑的結帳
可是心裡一直在想 完了 大信生氣了 完了 大信生氣了




後來過了一陣子
都沒有跟大信說話
大信忽然開口 你進去吃東西拔
我就不 不要 你先吃
他就說 不管 快去吃
我就說 我吃不下 不想吃 不知道吃什麼




所以我就去擦貨架
邊擦 邊想了很多
其實本來就是我不對
所以邊擦貨架邊反省那樣





後來跟大信就恢復辣





忽然就想到
大信對我說過的話 !!!!
不可以把自己私人的情緒 帶到工作場合來
對 沒錯

不可以這樣
所以我不能
我要改進




今天對不起
大信對不起
統義對不起
被我臭臉結帳的客人也對不起




是我情緒沒管好
對不起 = ]






總而言之
我了解 要微笑服務每位顧客 = ]
大信也卸卸你 ,







後來 下班時間又到了
我在補補補補補
哈 = ] 把 50 元投掉 !
全門市 只剩下 2 枚五十元
ㄘㄨㄚˋ 屎
大信跑過來捏我
要馬快點去 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換
戴起安全帽 衝出門市
大信忽然說 你先去隔壁看看
我就戴著安全帽 往隔壁的 三顧茅廬走去
大喊 !!! 你們有 1000 元五十麻
我要跟你換 !!!!!!



挖 ` 沒想到有噎
好幾千 布過我們只需要 1 千 !!!!
後來開心的跑回門市對大信說 噎 換到了
大信就說 ! 真可惜沒讓你騎到車
我就說為什麼 !!!!
大信就說 這樣你出去阿 我在去隔壁換
你回來我就可以對你說 ! 哈 我已經換好了 = 口 = (邪惡)



狂歐大信 !!!!
壞心眼哀 !!!!




後來就忙東忙西 補東西
買隱形眼鏡 = ]
哈 = ]






後來下班摟
大信說你還不回家哀
對哀 我要回家了
昨天才被家人唸 太晚回家





後來買東西 好猶豫
我要吃三顧 ? 還是鹹酥雞 ?
剛好外面 白髮阿罵 (熟客)
跑出去問他 !!!
我 : 阿罵 你覺得阿 !!! 我要吃三顧茅廬 還是 鹹酥雞阿
阿罵 : 看你想吃什麼阿 !!!
我 : 我兩個都好想吃阿 > ˇ <
阿罵 : 那就兩個都吃阿 !!
我 : 不行辣 ! 我會變胖

跟阿罵一起大笑
哈哈哈哈



後來阿罵還在說話
我就插話的說
好 我決定要去吃鹹酥雞 ˋˊ
哈哈哈

阿罵都快笑翻了
後來去買


跟打給紀人傑聊天那樣
幫他買東西給他吃


到他家叫他下來拿
哈 = ]


相處時間 ----------- *
KISS 掰掰 = ]







後來回家辣
噢 ? 洗澡 好蘇胡 `
開門丟東西 忽然看到有東西飛下來
發現是大強
趕緊關門那樣


嚇都嚇死我了
洗好澡 還要左顧右盼的
吃巧克力
好幸福噢


阿 ` 碎掉了 ! 我還不想長螞蟻阿 !!!!
救命阿 拼命吸巧克力渣渣





現在好想睡那樣
可是又好想玩電腦







融解有跟我說霹靂消息噢 !!!
就是我禮拜六放假
要去上課 = = !



希望再加州
不要在新板橋
因為我不會去 (淚奔)





明天才知道地點
希望是加州 希望是加州 (祈禱)






今天 換洗衣服的小陳來摟
我一直以為是禮拜三
一直問大信 一直問客人
今天是禮拜三對拔 !!!?



大信就說 你問人你還說 對拔
我就說我不確定阿
我問甲客人 乙客人回我 丙客人也回我
今天是禮拜四噢 !!!!!





我是過到 禮拜幾都忘了這樣
哈 = ]





大信說 我今天 眼殘手殘口殘腳殘 我還有哪裡不殘阿
哈哈哈

笑都笑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