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1:44:58靜靜靜ܤ,

是學作帳的難 !





昨天本來要打文章的
可是電腦卻不給我打 !
所以所以 !



昨天跟峻維搭班
是好笑好玩 =D
大阿信是救星 !
總是解救我們這群小羊咩咩 `
哈哈 =D




------------



中午跟巧巧去吃三商巧福
但是我們鬧了大笑話

我們以為是吉野家
走了進去
服務生說 , 為你點餐
巧巧就拿出了一張單子
就說 ! 你們的肋排 有骨頭嗎 ?
吉野家的店員皺眉頭的看著巧巧說 , 肋排
忽然我跟巧巧一看那張單子
是三商巧福 ..
急忙收起來 ..

店員再笑我們辣
是很丟臉
所以我們就跑出去了 =D


是搞笑的午餐
我說三商巧福還不錯吃



今天去新安學作帳
是很複雜
但又很簡單


後來聖佑帶我去郵局匯款
噢噢噢 !?
是出體驗

說以後下次是我自己來 =口 =
明天也要自己來
我說我會怕到皮皮ㄘㄨㄚˋ



哀 ,
但是頗好玩的辣 !
二哥 是融解老公的簡稱
他看到我總是對我說
我像洋娃娃

是哪裏像哀 =口 = !?
也許他眼睛近視深 ?
聽巧巧他說二哥很兇
但是我卻覺得不會 ?

可能是在工作時比較正經吧 ?
喝喝 =D




今天大信來訂貨
卻受傷辣 ...
頭一直流血 = 口 = `
是很恐怖 ...
割的超深

希望你以後站起來
先看看上面有沒有東西哀
傻瓜瓜 !



後來我就 買了麵包回家當早餐
但是已經被我吃掉了 !
哇哈哈哈哈




我說小炳越來越三八了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