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1:11:46靜靜靜ܤ,

初體驗 , 明天開始 !




今天去作帳
是很棒 ?

因為我大槪都了解 ?
是因為我天資聰穎 ?
哇哈哈哈




今天去郵局匯款
聖佑說是最快的一次
因為都沒有人呢 =D


明天我休假
但是我要去作帳


要一個人耶
說實在我很怕會算錯 !
希望明天順利哀 !
拜託老天爺耶穌基督 !


不在家
這樣也好 ,
不想在家裡 ...



因為很悶
又會無冤無辜被罵
我不是佛祖
寬容心 ?



打算明天作完帳去找小婕
晚上在去店裡訂貨
這樣也是忙的可以



是有理由的=D
今天跟大信當班



不知道怎麼回事 ?
今天是很忙 ?

我跟大信都在調庫存
是沒有落差很大 !
不然我會哭死 ?


拖了 10點快 11點
雷雷有來呢 !
幫我挑報廢的 =D



巧巧也來也來
下班的時候 大信給我三商巧福的單子
說到這個明天要拿給巧巧 !
因為他要哀 !
哈哈 =D



後來回家路上
是冷颼颼


到了家裡也是冷颼颼
但是電腦桌前面卻是暖呼呼 !






是因為什麼 ?









因為有熱氣
(笑翻)

上一篇:是學作帳的難 !

下一篇:作帳帳帳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