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0:48:20靜靜靜ܤ,

第玖捌玖章♦ 陪班班班班班 ,






噢噢噢 ,
今天也是很哈皮
因為沒有少錢 =D


聽說聽說要佈置聖誕樹耶
巧巧放假還過來幫忙佈置
峻維下課也來 !!
他說 , 本來他夾道黑貓娃娃要送我的
喝喝 =D 不過巧巧先拿走囉 =D
不用吊給我辣 ! 八媽賺錢很辛苦的 !!!!



後來後來呢 =D
大阿信也來了 ,
雷也來了 !!!!!

今天大叔又肚子痛 ?
請假 !!! 真爽哀 !
每次都是這樣請假 !
真是可可可恥 !!!!


今天我上班
一直在咳嚋
天阿天阿 .. 咳不停
融解就說 百日咳 !!!!
我就說 .. 今天第一天 !!
笑死 ,




今天也是 So 黑皮 =D
二哥跟融解說 要我們兩個分配打掃工作 = 口 =
跟大阿信討論討論 !!!!!
嗯嗯嗯嗯!!!
都歐給了 !

今天我擦雞蛋架 !!
噢 ? 排的整齊我開心
好乾淨看了真順眼 !


喝喝 =D
後來我好像從 8 點多擦到 9 點多
摸花度阿
很大座咩 又很亂 =D



後來呢 =D
我就交班交班了 !!!
哈哈 , 有大阿信再就比較放心
因為還可以問他 !!!


後來短兩摳 !!
是雷的 =D 哈



後來後來 ,
小阿信來了
我剛好再算酒 !!
他就說 , 阿另外一個勒
我就 又 !!!!


哈哈 =D
笑翻




補餅乾
門開開關關的好吵
可是小阿信在睡覺
餅乾今天又乾乾乾 !!!!
所以我就提著菜籃
拿餅乾 ,



後來後來 =D
終於補好了,
雷來了 跟小阿信跑出去不知道去哪 = = !
飄迫郎 =D


後來我就去補飲料 `
呼呼呼 , 都補完囉 =D
幫大阿信登入報廢 !!



後來當我要下班下班
小阿信就說 !!
阿不是要陪班 ?

我就說對吼 !!!
他就說 算了算了不用 !!
我就說 , 不行 !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
後來我就穿起 7-11 制服 在小阿信背後 招手 ~
因為大阿信要走辣
但是小阿信擋在前面又這麼的高
我就找空隙揮手 ~

哈哈 =D 小阿信還被嚇到勒 !
因為多了兩隻手 ~
後來阿全來了哀 !!


很機車耶 `
小阿信問我要陪他到幾點
我就說頂多 12 點多
他就說 !!! 要嘛就早上阿 !!
我就說不行辣 ˋˊ !

後來他就進去坐著
看著外面
我就說你快洗關東煮哀
他就說 我很累耶 要看我看到 12 點多
我就說 為什麼要看我看到 12 點多
他就說 因為你要陪班陪到 12 點哀

反正就很好笑 !!!!!
我也忽然發現
夜班的客人都好好相處呢 =D
而且我還遇到 御飯糰解解呢 !!
跟他變好朋友了 =D
真開心 ~

7-11送乳品的來
小阿信就跟我說 你現在出去到櫃檯
那個送乳品的一定會嚇一跳 !
因為夜班是不會有女生的 !!

結果如小阿信所說
他吃驚的看著我 !
我就對他用低沉的聲音說 ..
其實我是男人 !!!


笑翻笑翻 ~
夜班真好玩 =D




後來我就進去休息室 `
看到阿信在伸懶腰
我就去戳他的肚臍 ~
沒想到他就拉著我的手
好像我吃她豆腐一樣抱他勒 !
真北七 !!!

他還說 ~ 阿 你幹嘛 ?
笑翻 !!? 是誰是誰拉誰 ?


真是的 =D
後來遇到小啾呢 `
喝喝 ,
小啾還很意外意外的說 !


後來塊一點了
我也才騎著車回家 =D



睡覺最大 !!!
哈 ,
反正今天也好開心 =D